江亦帆數位音樂_師資培訓

如果您是新來的朋友,有問題想要詢問,請先閱讀 FAQ,並且使用討論區的搜尋功能來尋找你的問題是否已經被討論過。本站首頁有站內文件搜尋功能,也應該善加利用,實在找不到解答時才使用這一區來發表您的問題。本區禁止出現與本站無關的電腦問題討論,包括各類軟硬體的問題。

各個討論區,如果出現了屬於新手級數的問題,亦會被版主們移動至此區繼續討論。

版主: DearHoneyBarlosIanjustthinkingLukeLoJamesTTiberius

回覆文章
fanmusic2007
初學者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7-05-08 11:49

江亦帆數位音樂_師資培訓

文章 fanmusic2007 »

「江亦帆數位音樂中心」從開辦迄今已邁入第四年,由於政府對於數位內容的推動、電腦科技的進步、以及本中心在數位音樂教育領域之推廣與發展順利,本中心將於大台北地區、桃竹苗地區、台中地區、台南高雄地區、宜蘭花蓮地區擴大營運,加開直營及加盟分校。
有鑑於此,本中心將擴大師資招募,邀請更多對數位音樂產業有興趣、有音樂才華、對教學有熱忱的人,投入此師資行列,特於五月份在北、中、南三區舉辦96年度「數位音樂師資培訓說明會」,只要您對音樂有熱情,想要從事音樂教學相關性質的工作,竭誠歡迎您參加本說明會,一同在這數位的時代,即時站上最有利的發展舞台!

說明會場次與詳細內容:
http://www.fan-music.com.tw/word/courses.pdf

報名方式:
請致電或以電子郵件與本中心師資培訓組聯繫,安排面試及甄試時間

1.電話預約:(02)2883-5866轉25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00至下午6:00)

2.E-MAIL預約:luke@fan-music.com

3.線上預約: http://www.fanmusic.com.tw/beeshop_funindex.jsp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