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電腦和FLASH小遊戲音效發不出聲音,但可以聽音樂?

如果您是新來的朋友,有問題想要詢問,請先閱讀 FAQ,並且使用討論區的搜尋功能來尋找你的問題是否已經被討論過。本站首頁有站內文件搜尋功能,也應該善加利用,實在找不到解答時才使用這一區來發表您的問題。本區禁止出現與本站無關的電腦問題討論,包括各類軟硬體的問題。

各個討論區,如果出現了屬於新手級數的問題,亦會被版主們移動至此區繼續討論。

版主: DearHoneyBarlosIanjustthinkingLukeLoJamesTTiberius

回覆文章
728752
初學者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6-10-09 21:38

請問我的電腦和FLASH小遊戲音效發不出聲音,但可以聽音樂?

文章 728752 »

我的電腦和FLASH小遊戲音效發不出聲音
像是開關機時候的音效 還有 清除資源回收筒的音效
我自己下載在電腦裡的FLASH小遊戲也沒有音效
最近這一兩天突然變成這樣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作業系是XP-PRO
我有參考奇摩知識其他人的答案 並且照著做
像是檢查C:\WINNT\Media(我的電腦的音效都在 )
還有從控制台下去設定音效配置使用"WINDOWS預設" 也沒有辦法
但是裡面的選項"音訊"的第三項 "MIDI音樂播放" 我的是空白的
並且沒有辦法套用設定 就是套用後重開 又是空白的><
不知道跟這個有沒有關係?
但是我的電腦卻可以使用media player或者是iTunes來正常的聽音樂
但是Media Player卻沒辦法播放MIDI檔案
不知道有沒有電腦達人可以幫我解決困難 非常感謝~
是否我的音效卡有問題? 我的音效卡是主機板內建的><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