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音效卡的選擇...

如果您是新來的朋友,有問題想要詢問,請先閱讀 FAQ,並且使用討論區的搜尋功能來尋找你的問題是否已經被討論過。本站首頁有站內文件搜尋功能,也應該善加利用,實在找不到解答時才使用這一區來發表您的問題。本區禁止出現與本站無關的電腦問題討論,包括各類軟硬體的問題。

各個討論區,如果出現了屬於新手級數的問題,亦會被版主們移動至此區繼續討論。

版主: DearHoneyBarlosIanjustthinkingLukeLoJamesTTiberius

回覆文章
iore
大師
文章: 188
註冊時間: 2001-03-13 08:00

請問音效卡的選擇...

文章 iore »

因為最近剛好要裝HTPC,要買音效卡,可是新出的音效卡一堆...無從選擇..所以麻煩各位前輩指點一二..感謝
目前使用的喇叭是PM5.1使用spdif可否推薦一張音效卡......
主要是90%看DVD及影片.有空時玩玩遊戲(模擬器)

這是我之前收集的資料...
戲方面千萬別選與SBLIVE24bit,雖然它看起來是Live!5.1的接班人、售價也相近,但根據可靠的資料,它已經把3D/EAX硬體加速功能取消了,先前Live24bit有硬體加速是錯誤的資訊,害我買了以後後悔不已,下面的資料看清楚了。
所以愛玩遊戲的人,有錢沒錢至少該買個Live!5.1,預算充足當然該上看Audigy,然而,類似定位的Live!24bit與Audigy LS是應當跳過的陷阱。

所以是否買二手的SB live 5.1...還有人推薦1723(是瑞麗的嗎?聽說遊戲性不好?).還是Audigy(?)..麻煩各位前輩了...
可怕的敗家首選...PM 5.1
圖檔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