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多張CD唱片的主打歌曲燒錄成一張CD音樂精選集?

如果您是新來的朋友,有問題想要詢問,請先閱讀 FAQ,並且使用討論區的搜尋功能來尋找你的問題是否已經被討論過。本站首頁有站內文件搜尋功能,也應該善加利用,實在找不到解答時才使用這一區來發表您的問題。本區禁止出現與本站無關的電腦問題討論,包括各類軟硬體的問題。

各個討論區,如果出現了屬於新手級數的問題,亦會被版主們移動至此區繼續討論。

版主: DearHoneyBarlosIanjustthinkingLukeLoJamesTTiberius

回覆文章
陳恆志
初學者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5-11-03 23:45

如何將多張CD唱片的主打歌曲燒錄成一張CD音樂精選集?

文章 陳恆志 »

請問要如何將多張CD唱片之中的比較好聽的主打歌曲抓出來,再彙集整理好,燒錄成一張CD音樂精選集?最重要是一定要保持原有的音質及音量大小不變.小弟曾經試著用Nero燒錄成CD音樂,在選項之中的"平衡所有的CD音量"也有打勾.也使用低倍速進行燒錄,結果燒好試聽後發現有些歌曲播放當中會有爆音的情形,另外每一首音樂的音量大小也不會完全一致.請教各位前輩有沒有除了Nero以外更好的燒錄軟體或相關的處理方式來解決上述的問題?(或是有關這方面的教學文件也可以).
wmdream
初學者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5-12-11 12:55

文章 wmdream »

嗯,雖然你這問題算是月經文,不過我還是跟你講一下吧 ...

下次發問前搜索一下吧

用EAC把你要的歌曲轉成WAV等的無損格式,再用NERO燒成音樂CD吧

有不懂的爬下文吧,真的不難找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