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喇叭改裝成電腦可以用的?

如果您是新來的朋友,有問題想要詢問,請先閱讀 FAQ,並且使用討論區的搜尋功能來尋找你的問題是否已經被討論過。本站首頁有站內文件搜尋功能,也應該善加利用,實在找不到解答時才使用這一區來發表您的問題。本區禁止出現與本站無關的電腦問題討論,包括各類軟硬體的問題。

各個討論區,如果出現了屬於新手級數的問題,亦會被版主們移動至此區繼續討論。

版主: DearHoneyBarlosIanjustthinkingLukeLoJamesTTiberius

回覆文章
lukehsu
初學者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5-07-31 13:38

一般喇叭改裝成電腦可以用的?

文章 lukehsu »

之前小弟從同學處接收兩顆半新不舊的ALWA喇叭
CD主機因為壞了所以只留這兩顆
看起來厚重紮實
不過他是夾式接頭
請問要將他接到電腦上該如何改裝
謝謝...

(P.S喇叭無電源)
shianggogo
初學者
文章: 27
註冊時間: 2004-08-18 15:09

文章 shianggogo »

電腦音源輸出  接到音響AUX孔上

就可以囉   當然音響也要調至AUX訊源
頭像
MYSTJ
神人
文章: 4110
註冊時間: 2002-09-09 08:00
來自: M魔敗家俱樂部會長

文章 MYSTJ »

完全不知所云... :-.-:

人家喇叭的背後就只有這個而已:
圖檔
哪來的AUX 孔... :roll:

把問題講的更清楚一點--- 兩顆被動式喇叭怎麼接電腦?
很簡單, 就是買一台擴大機, 因為原先的音響CD主機就包含訊源+擴大機 的功能.
沒有擴大機, 憑音效卡的微弱輸出想推動喇叭可是很困難的...
器材的價值, 決定於使用者的能力.
駕駛員無法跟上機體的性能, 那這些東西不過是昂貴的奢侈品罷了.
mytedliy
神人
文章: 268
註冊時間: 2005-05-21 12:34
來自: Taipei

文章 mytedliy »

shianggogo 寫:電腦音源輸出  接到音響AUX孔上

就可以囉   當然音響也要調至AUX訊源
呵呵呵...人家是音響機子壞了
只剩下音箱 :cry: 沒辦法這樣做了

只能照樓上大大的作法買台AMP了
chucky
初學者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5-08-04 15:19

文章 chucky »

恩~~其實我也跟開板的大大有一樣的困擾,也是家用音響主掛了,留了兩顆SONY10多年前的木質大喇叭,加上電腦有創巨的四.1聲道音效卡,因此目前改裝方式為:
前兩聲道~~使用ㄧ般的電腦喇叭;
後兩聲道~~找ㄧ組不要的電腦喇叭,把另一顆喇叭拿掉,只使用有擴大功能的那顆喇叭,並將上面原有的喇叭拔掉,單純使用擴大機部份,並將兩顆SONY木箱喇叭製作夾線座,擴大機部份製作RCA母座供兩顆木箱喇叭使用(我的兩顆木箱原本的喇叭線是焊死在裡面的喇叭上,後來拆開之後將其修改為夾線座,並將喇叭線製作RCA公頭,比較便利,因為實驗階段,線材使用最普通的紅黑線)

老實說,聲音真的不怎麼樣,擴大機功率不夠,擴大機要轉到2分之1,聲音才稍微比較大聲,如果真的沒錢買綜合擴大機,可以這樣試試看,目前準備直接換成ALTEC的4.1或是5.1聲道喇叭(因為目前的主機板內建CT的7.1音效晶片),這樣聽起來應該會比較舒服,小弟第一天發現這裡,也在這裡學到一些東西,小小心得與大家分享,若有錯誤望請指教!!謝謝~~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