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裝vibra128遇到的怪問題

如果您是新來的朋友,有問題想要詢問,請先閱讀 FAQ,並且使用討論區的搜尋功能來尋找你的問題是否已經被討論過。本站首頁有站內文件搜尋功能,也應該善加利用,實在找不到解答時才使用這一區來發表您的問題。本區禁止出現與本站無關的電腦問題討論,包括各類軟硬體的問題。

各個討論區,如果出現了屬於新手級數的問題,亦會被版主們移動至此區繼續討論。

版主: DearHoneyBarlosIanjustthinkingLukeLoJamesTTiberius

回覆文章
FayX
大師
文章: 69
註冊時間: 2001-01-07 08:00

文章 FayX »

我剛裝了一塊vibra128
在玩電動 看vcd時有聲音 都很正常
不過唯有在聽cd時 沒有聲音
後來發覺是音源線沒有插好 插好了之後就可以聽cd了

不過我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一定要插音源線才有聲音呢??
它不是要由匯流排送訊號給音效卡做解碼呢??
如果是插了音源線才有聲音 那不就意味著是光碟機的DAC在做解碼(?)

以前我用awe64就沒插音源線 也能聽cd 為什麼vibra128一定要用音源線呢??
DearHoney
神人
文章: 6484
註冊時間: 2001-01-03 08:00
聯繫:

文章 DearHoney »

這是播放程式的工作模式不同吧!

站上討論區的文章,找這幾個關鍵字搜尋看看:WMP7、Windows Media Player 7、CD_Reader、plug-in、SPDIF。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