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ON的AMP是不是很挑喇叭

如果您是新來的朋友,有問題想要詢問,請先閱讀 FAQ,並且使用討論區的搜尋功能來尋找你的問題是否已經被討論過。本站首頁有站內文件搜尋功能,也應該善加利用,實在找不到解答時才使用這一區來發表您的問題。本區禁止出現與本站無關的電腦問題討論,包括各類軟硬體的問題。

各個討論區,如果出現了屬於新手級數的問題,亦會被版主們移動至此區繼續討論。

版主: DearHoneyBarlosIanjustthinkingLukeLoJamesTTiberius

回覆文章
rwe1977
初學者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1-02-09 08:00

文章 rwe1977 »

最近想將家裡的喇吧升級,由於預算不多
所以AMP只能選DENON的1801(沒辦法,對DENON的AMP有偏好)
但我常去的音響店的老闆告訴我,DENON的AMP如果喇叭配的不好,聲音會很爛
請問是真的嗎,如果是的話,又有哪對喇叭比較配呢?
我的預算大概是15000左右(一對前置喇叭),後置喇叭想用DENON組合音響的喇叭來用就好了
順便請各位介紹一隻5000左右的中置喇叭
謝謝!
rowa_av
大師
文章: 57
註冊時間: 2001-02-06 08:00
來自: 台中

文章 rowa_av »

DENON 的AMP 不是很難配喇叭!!而是要選喇叭!!DENON的特性 屬較乾淨的聲音 但聲音較為厚實!!
YAMAHA的特性就是喜歡玩音場 包圍感十足!!聲音較吵雜!
PIONNER的特性就是聲音很亮!如果配上高音較亮的喇叭!整個聲音就粉吵囉!!
所以選擴大機也要選喇叭!!DENON的擴大機聲音暖較厚實如果在配上聲音比較暗的喇叭就會覺得聲音不好!!太過乾淨沒有效果!!所以一般的年輕人都喜歡YAMAHA的聲音!!像我聽慣了YAMAHA的聲音雄雄換了DENON就覺得粉不習慣!!但聽久了發現DENON的聲音厚實飽滿乾淨也是部好機器!!所以DENON的機器一般是有點年紀的人會比較喜歡!!如果要追求電影的刺激感YAMAHA是不錯的選擇!!PIONNER就要選比暗的喇叭來配降降擴大機的火氣!選喇叭也要配擴大機!!一般比較簡單的配法就是用YAMAHA的配上不太差的喇叭!其實效果就有囉!!
以上純屬個人看法 若有誤 歡迎討論!!
DEATH
神人
文章: 1114
註冊時間: 2001-01-05 08:00
來自: Hermes民門漢將

文章 DEATH »

請問一問題DENON AVR 1800多少錢?
rwe1977
初學者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1-02-09 08:00

文章 rwe1977 »

現在1800的公司貨不好找嘍!
水貨大概10000∼12000
而1801(公司貨)大概也是這個價錢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