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0uf 25v的電容,可用6800uf 16v的來換嗎?

如果您是新來的朋友,有問題想要詢問,請先閱讀 FAQ,並且使用討論區的搜尋功能來尋找你的問題是否已經被討論過。本站首頁有站內文件搜尋功能,也應該善加利用,實在找不到解答時才使用這一區來發表您的問題。本區禁止出現與本站無關的電腦問題討論,包括各類軟硬體的問題。

各個討論區,如果出現了屬於新手級數的問題,亦會被版主們移動至此區繼續討論。

版主: DearHoneyBarlosIanjustthinkingLukeLoJamesTTiberius

回覆文章
joney
初學者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1-01-30 08:00
來自: 台中

文章 joney »

如標題寫的
因為同學的朋友剛好要台北下來
所以托買了兩顆 PHILIPS 6800uf 16v的電容。
我的JS喇叭(型號忘了,很久之前買的,掛在電腦螢幕上的那種)之前就己經改過,換成4800uf 25v的雜牌電容。
己經忘了原本電容的電壓是多少,請問各位大大現在這樣可以換嗎?
不能換的話就浪費了,有沒有人要買呀 ><
Applepig
神人
文章: 607
註冊時間: 2001-01-26 08:00
來自: 蘋果豬的秘密基地∼
聯繫:

文章 Applepig »

電壓不對,大概會開始看到你新換上去的電容開始漸漸開始漲大,然後裡面的東西會開始漸漸漏出來,滴到電路版上面,導致短路,結果連續發出高熱,整個喇叭通通都不能用了......

--
以上這種東西叫做危言聳聽......
蘋果豬累積了 500 點經驗值了!
蘋果豬由等級 14 提升到等級 15 了!
蘋果豬學會了新技能「自體復活術」了!

歡迎參觀復活的蘋果豬日記
http://applepig.idv.tw
joney
初學者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1-01-30 08:00
來自: 台中

文章 joney »

那我不就白買了:x
有誰要這兩顆電容呀~~~~~~~`
唉~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