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D是什麼??

如果您是新來的朋友,有問題想要詢問,請先閱讀 FAQ,並且使用討論區的搜尋功能來尋找你的問題是否已經被討論過。本站首頁有站內文件搜尋功能,也應該善加利用,實在找不到解答時才使用這一區來發表您的問題。本區禁止出現與本站無關的電腦問題討論,包括各類軟硬體的問題。

各個討論區,如果出現了屬於新手級數的問題,亦會被版主們移動至此區繼續討論。

版主: DearHoneyBarlosIanjustthinkingLukeLoJamesTTiberius

回覆文章
nulson
初學者
文章: 27
註冊時間: 2001-02-06 08:00
來自: 臺北

文章 nulson »

A3D是什麼呢?我用YMA754音效卡玩CS時~開A3D玩聽不到槍聲~但開EAX時就蠻正常的
使用A3D有什麼特殊條件嗎?我只有2個喇叭
DearHoney
神人
文章: 6484
註冊時間: 2001-01-03 08:00
聯繫:

文章 DearHoney »

講到 A3D 是什麼,站上音效卡區的文章,建議您先從最下方的「其他」區開始看。此外,因為 A3D 是 Aureal 所提出的,所以 Aureal 自己的音效卡也一定要看,這包括 AU8820、AU8830,即 Vortex/Vortex2 這兩張音效卡的文章。

站內的搜尋功能,搜尋一下 A3D,專看新聞類的,也可以知道一些。

至於你在 CS 中的 A3D 不正常一事,由於 CS 是從 Half-Life 演變過來,Half-Life 的 A3D 是要 A3D 2.0 才能正確發音,所有的音效卡,除了 Aureal 自己的外,由於版權因素,不能發展 A3D 2.0 相容的功能,所以很自然的,你會出現音效不正確的問題。\r

此時建議你搜尋一下,一個叫做「A2D」的東西。

另外,Aureal 已經被 Creative 收購,有非常大的可能,將來我們會看不到 A3D 這個字。關於 Aureal 被收購的事情,您也可以從這些舊聞裡面去找:
<!-- BBCode Start --><A HREF="http://www.dearhoney.idv.tw/news-2000-08.htm" TARGET="_blank">http://www.dearhoney.idv.tw/news-2000-08.htm</A><!-- BBCode End -->
<!-- BBCode Start --><A HREF="http://www.dearhoney.idv.tw/news-2000-09.htm" TARGET="_blank">http://www.dearhoney.idv.tw/news-2000-09.htm</A><!-- BBCode End -->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