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問個問題!SB Live 5.1 的輸出!?

如果您是新來的朋友,有問題想要詢問,請先閱讀 FAQ,並且使用討論區的搜尋功能來尋找你的問題是否已經被討論過。本站首頁有站內文件搜尋功能,也應該善加利用,實在找不到解答時才使用這一區來發表您的問題。本區禁止出現與本站無關的電腦問題討論,包括各類軟硬體的問題。

各個討論區,如果出現了屬於新手級數的問題,亦會被版主們移動至此區繼續討論。

版主: DearHoneyBarlosIanjustthinkingLukeLoJamesTTiberius

回覆文章
shou
初學者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1-02-06 08:00

文章 shou »

SB Live 5.1 的說明書上不是有註明音效卡上每個插孔的作用嗎?
如果我拿幾組喇叭!將他接上,像類比/數位輸出就接重低音加中央,line out就接另一組當作前置,後置就接另一個!
這樣會有正確的AC-3音效定位嗎? ?_?
又,我有一組五個喇叭加一個重低音的環繞音響,要怎麼接,才能在這張卡上發揮效果!?我音響的輸入只有一般的左右聲道輸入而已!
前輩們!!請指點一下吧!
DearHoney
神人
文章: 6484
註冊時間: 2001-01-03 08:00
聯繫:

文章 DearHoney »

你的第一個問題是這樣,本來就是這樣接。但是要有正確的 AC-3 效果,別忘了軟體設定也要正確。如果您關心的是硬體連接部分,那麼您所說的這種接法是對了。

第二個問題,如果你的音響並不具備環繞擴大機的功能,那就很不好接了。建議你放棄這種接法。勞心勞力又沒有成就感..... :)
shou
初學者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1-02-06 08:00

文章 shou »

您是站長吧,真榮幸能由站長來回答我的疑問!!大感激!! :)
有關我的問題,也就是說只要我拿三組兩聲道的喇吧接上,再使用 SB LIVE 5.1 裡的解碼,這樣就對了吧!!
如果對的話,就請別費事再作回答了!!感謝指導!!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