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 X-Fi Xtreme Audio PCI 架設網路電台,line-in 好小聲怎麼辦 ?

音效卡的問題在此討論。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sharpmonet
初學者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9-11-03 09:39

SB X-Fi Xtreme Audio PCI 架設網路電台,line-in 好小聲怎麼辦 ?

文章 sharpmonet »

是這樣的,我剛買了一塊 Sound Blaster X-Fi Xtreme Audio PCI 音效卡 ,準備要來架設網路電台用的
想說兩千多元等級的 line-in 應該會比主機板內建的 line-in 好很多吧,不過裝好之後,
卻發現錄音有夠小聲的 (我是用 Win7 上執行 MS Expression Encoder),我已經把音源的音量調到很大
(用耳塞式耳機來聽已是很大聲了),且所有能調的 line-in 音量控制(包含控制台的、以及 Encoder 本身的)
都調到 100 了還是一樣。

我突然想到,會不會是 X-Fi Xtreme Audio PCI 音效卡這張卡的 line-in 的放大功能其實很弱 ?
我必須還要去買個前級擴大器嗎 ? 不過這樣可能就超過我的預算了,我希望能夠有張音效卡
它的 line-in 必須要有不錯的放大功能,然後預算不要超過 7000 啦,PCI/PCI-E/USB 的我都可以接受。

請問各位前輩,有這樣的東西嗎 ?

感恩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