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聽"MP3"【x-fi elite pro】 VS 【e-mu0404+娛樂卡】哪個好

音效卡的問題在此討論。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schumacheraya
初學者
文章: 13
註冊時間: 2008-01-11 16:04

請問聽"MP3"【x-fi elite pro】 VS 【e-mu0404+娛樂卡】哪個好

文章 schumacheraya »

我音樂大概佔85%電影10%遊戲不到5%~~~電影未來會增加
想請教版友們我是應該買x-fi elite pro還是買一張e-mu0404+一張遊戲影片還不錯的音效卡呢?

E-MU0404大家都說它音樂冷,因為不知道是怎麼個冷法所以不知道到底耐不耐聽,而且這張專業錄音卡,在看影片的音效很差[遊戲我不是很重視]所以當初想說還要再補一張娛樂卡
但是電影要好的音效卡看來看去只有X-FI系列的,還可能會跟0404軟體衝突。

想問看看就"音樂"來說0404跟 elite pro比elite pro會輸很大嗎.還是差不多呢,我仔細去看網路上elite pro的資料她好像有SRS,這好像就是人家在說的渲染
那不知道渲染過跟0404的超冷[不知道冷的意思是BASS變小聲嗎],兩者聽起來哪個比較耐聽呢?

麻煩大家給點意見網路上elite pro狠少人分享心得,我只知道它是x-fi最好的產品。

目前喇叭5021,未來最多會再加購t-amp和2個衛星喇叭作4.1最高就4.1聲道。

堤外話:聲音對我來講太重要了=.=所以寧願省吃儉用也要把音效提升,電腦每天開著幾乎沒停過除了睡覺唸書和出門,目前還不考慮玩真正的音響,只想把5021發揮到極至。

********抱歉忘了註明我都拿來聽"mp3"不聽CD ********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