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關於SB Live value 2 的 digital output

音效卡的問題在此討論。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wildmonkey
初學者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1-01-07 08:00

文章 wildmonkey »

1. 請問各位大大,live value 2 的digital output會送信號的情況是不是只有在非WIN2000的作業系統下,選成surrounding mode,然後看DVD選SPDIF OUT,才有數位訊號,在其他的情況下都不會有任何的作用嗎??

2. value 2能不能像PCI 128Digital一樣,聽音樂、midi都能送出數位訊號。或是creative根本沒有這個打算?
LukeLo
神人
文章: 2100
註冊時間: 2001-01-04 08:00

文章 LukeLo »

1.不用選surrounding mode,這功能與AC3/dts數位輸出無關。

2.本來就可以。
wildmonkey
初學者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1-01-07 08:00

文章 wildmonkey »

那在請問一下,"本來就可以"的意思是說value2的digital out一直都在送數位信號嗎?我可以直接拿來接同軸輸出嗎?因為我在creative mixer裡面都沒有看到任何有關digital out的選項可以選取,而且我手頭上也沒有MD或是解碼器可以測試,所以一直很疑惑,煩請不吝指教,謝謝
justthinking
神人
文章: 1366
註冊時間: 2001-01-04 08:00
來自: 敗家者天堂
聯繫:

文章 justthinking »

訊號一直都在那裡的只是接頭沒有接而已...
如果用Creative Mixer的話在主音量控制的上面
會有一個+的符號...按下去就會出現digital out only
的選項.....(打勾的話類比輸出會被disable掉)
不然從Windows的音量控制裡面去選進階控制也
可以叫出這個選項....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