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134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魯豬
2007-01-27 21:12
版面: 聊天打屁
主題: 耶~ 退伍~ (重新把音響裝起來)
回覆: 37
觀看: 12319

Barlos 寫:小聲問, 有要大聚會嗎? :P
這個要問ach兄,看是不是要把它搞得大一點 :XD
魯豬
2007-01-27 15:20
版面: 聊天打屁
主題: 耶~ 退伍~ (重新把音響裝起來)
回覆: 37
觀看: 12319

:-.-: 電童~我覺得他在MX裡頭還蠻鳥的, 一來不算是頂尖的強, 二來長相不夠帥氣, 三來攻擊畫面不夠有魄力。 所以,在我的印象中,他好像被我當成後勤支援部隊之類的(援護攻擊) :XD 。 對啊,其實就外型來看,他也的確不是什麼很亮眼的機體。 不過說真的,「GEAR戰士電童」的動畫倒還不錯。 劇情簡單明瞭,沒有太多續作或是系列作的包袱﹔ 主要角色雖然是小孩,但至少還頗為真誠坦率﹔ 有一些橋段還蠻熱血的,而且幾首主題曲都不錯聽... 很適合輕鬆的觀賞。 :P 順道一題,機戰OGS似乎無限的延期了...[XP] MX的系統與Alpha 3又有些不同,Alpha3裡面援護攻擊可是非常重要哩 我...
魯豬
2007-01-26 23:18
版面: 聊天打屁
主題: 耶~ 退伍~ (重新把音響裝起來)
回覆: 37
觀看: 12319

Las兄,那你時間決定的如何哩?
依照交通工具,看要在哪裡集合吧,小弟記得你是住在逢甲那一帶吧!?
小弟有去過ach那邊,路大概知道,可以自行前往,從我家直接去也是比較快的
Las兄需要帶路的話,就看要怎麼協調 ;)
魯豬
2007-01-26 23:02
版面: 聊天打屁
主題: 你覺得 「三隻小豬」 算不算成語?
回覆: 32
觀看: 14288

Barlos 寫:魯豬兄.... 不要罵自己同類 (H)

逃~~~~

玩笑話啦, 多聽音樂哈拉~~~ ;)
我是獸人族 ,依然是人(H)
動物不能拿來跟人做比較 :XD
魯豬
2007-01-26 12:25
版面: 聊天打屁
主題: 你覺得 「三隻小豬」 算不算成語?
回覆: 32
觀看: 14288

根本就不用隨著白癡的言論起舞, 為了拍阿扁馬屁顛倒黑白,不知道他在學校的課是怎麼上的! 自己的兒子放榮譽假去喝花酒,還罵記者...家庭教育失敗! 把三隻小豬硬是要把它弄成成語...無言... 這些"罄竹難書"的豐功偉業,竟然是我們的 教育部長 !!! 小弟真是為我們下一代的教育感到無限的悲哀~~ :!!: 這腦殘的傢伙算是歷任教育部長中, 史無前例的空前(希望也是絕後了)低能傀儡, 而這個傀儡唯一會的動作大概就是PLP, 也是說明台灣政治的無可救藥的最好例證:只要有政黨力挺,腦殘都可以當教育部長,捅出了一籮筐的簍子,鬧出了一大堆笑話,還可以大言不慚、忝不知恥的高坐其位~當真是『一皮天下無難事...
魯豬
2007-01-25 11:19
版面: 聊天打屁
主題: 耶~ 退伍~ (重新把音響裝起來)
回覆: 37
觀看: 12319

小弟也有PS2...而且很不巧的剛好就是可以玩備份軟體的 :XD 我備份片也不少~ 最近新加入幽遊白書..太鼓達人七還有其他等 小弟的哥哥應該也會去 他的擅長誤為快打系列以及VR跟鐵拳 有興趣大家切磋切磋:XD 那就由las兄提供PS2吧,我可以把S端子線帶去備用 :XD 對打系的小弟弱到不行啊 時間上我跟魯豬大都是屬於火山孝男型 所以必須在家灑掃應對進退 火山孝男!?那是啥?能吃嗎 :P 初一初二怕只怕要拜年跟回我媽娘家 初一比較可行~我先跟我哥討論 初三初四比較閒 反正電影遊戲人多也熱鬧 搞不好到時上峰也開了 可以殺去上峰用ALR劇院唱卡拉OK咧~:XD 看來初一的時間比較ok囉 雖然我...
魯豬
2007-01-23 10:30
版面: 電腦喇叭
主題: BX8 在我家...
回覆: 33
觀看: 22351

MYSTJ 寫:
hclin 寫:不知道BX8還在不在家
[b02]
雞排珍奶已經吃一堆了 [b03]
還在啦,不過,最近加班的兇。
你想一個禮拜日還要去上班,平常下班回到家都快十點的人,
哪裡還有那個力氣去拍照、寫文章... [b09]

不過說真的,最近的調整心得嘛...已經把嘶聲的問題找到,並且解決了。
有音響論壇那本「AV音響聖經」的朋友可以把線材那篇翻一下,
包括訊號線和電源線不能平行、線材不能卷繞這些看似「很玄」的說法,
都能夠在BX8身上一一驗證喔! ;)
"線材不能繞捲"我也有親身經歷,前幾週M來拜訪我之時,順便帶了那台T-amp來玩玩,意外發現amp的電源線擺放繞成圓圈狀,喇叭的嘶聲會增加哩
魯豬
2007-01-23 10:21
版面: 聊天打屁
主題: 耶~ 退伍~ (重新把音響裝起來)
回覆: 37
觀看: 12319

既然LAS兄跟魯豬大都同樣有意思想來寒舍試試看用投影機玩PS2的感覺(其實我自己也很想), 那不妨在農曆新年前後,一起相約前來吧 (H) 不過還是一樣那番話~雖然小弟自己也有PS2, 可是懶得把它從一堆線中拔出來(玩完還得放回原位慢慢整理線材)。 小弟的話,過年前(農曆28~30)應該都不太行,要幫忙打掃家裡,過年期間比較恰當,除了初三與初四要出門,其他時間都可以調看看 目前看來初一與初二的下午與晚上應該是可以選擇的,看Las兄什麼時間比較ok囉 希望兩位可以猜拳(怎麼猜啊?! :XD )決定其中某位帶PS2, 另一位就帶夠長的(視)訊號線~大概三米吧。 如果有PS2專用的S端子轉接頭更好,...
魯豬
2007-01-16 18:14
版面: 美食天地
主題: 南部大食團(續)
回覆: 59
觀看: 29943

小弟無法參加囉,20日要去吃喜酒,走不開... :P

台南的小吃非常多啊,藏在菜市場裡面的好店更多,要有當地人帶領才能一窺究竟
前幾週與親戚到台南找朋友,可真是大開眼界,不祇好吃,而且便宜超大碗
一碗15元的豆菜麵份量可比擬大里40元的炒麵,內容相當簡單(麵+豆芽+醬)卻好吃到不行
一個10元的肉包裡面居然有蛋黃 :-.-: ,冷掉以後包子皮還是鬆鬆軟軟,依然美味
魯豬
2007-01-14 10:07
版面: 聊天打屁
主題: 耶~ 退伍~ (重新把音響裝起來)
回覆: 37
觀看: 12319

ach 寫:
(我深信我一定會是可以週週休二日、週週回家看電影聽音樂的爽兵.....默默禱祝中 [b02]
不知道中文系能不能找到國防役勒...應該是不可能吧 :XD
國防役的三個月新訓,第二週開始就可以周休二日啦,絕對符合ach兄要的"爽兵"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