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336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jsoccer
2004-03-18 19:41
版面: 音效卡
主題: 使用EWX 24/96的GSIF好像音質大增?
回覆: 9
觀看: 3914

(VR都因為這樣不能轉到原本的十二點方向了)

音量變大的部份,因為耳擴VR轉比較小聲,不構成「變好聽」的要件。

倒是那該死的音場寬到好可怕.....細節也多得好詭異.....
jsoccer
2004-03-05 07:36
版面: 音效卡
主題: 用電腦也能聽出好聲音嗎?? 請推薦音效卡
回覆: 12
觀看: 5343

把你的電腦賣掉,再去買CD player和 擴大機 這樣就不要需要音效卡了 我敢說可以得到最好的音質,最棒的聲音, 也是最正確的選則 8) Dynaudio BM15 A 最好的音質?最棒的聲音?你在開玩笑吧.... ===========(分隔線)============ http://www.dynaudioacoustics.com/Default.asp?Id=279 http://www.onken-audio.co.jp/bestchoicespeaker.htm 已經用上這等級的喇叭,說不定去米地摩爾找音效卡資訊會更適切一點? http://www.midimall.net/
jsoccer
2004-03-05 07:01
版面: 聊天打屁
主題: 請各位前輩推薦一組家用DVD播放器
回覆: 9
觀看: 2052

pioneer 366 $4400

說完了,剩下請自己用google找。(下台一鞠躬)
jsoccer
2004-02-17 12:56
版面: 電腦喇叭
主題: 適用 A1SE II + AMC 306D 的DAC?
回覆: 8
觀看: 2048

我那台是DDE1.0而已...(趴)
jsoccer
2004-02-16 03:03
版面: 音樂賞析
主題: 有沒有人看過dts出的demonstration
回覆: 5
觀看: 1655

rasca 寫:請問這一系列的CD是哪一家公司出的?
去找找看
這不是cd喔,是DVD...

======

回應Kyo0531兄:

如果不嫌貴,買來當測試片還不錯用。(當然前提是要有器材可以玩,不管是自己的或是別人的...像我之前有幫人去調整多聲道系統,隨手就會帶一片這個,調的時候自己抓方向,調完之後拿來SHOW給對方檢視成果)

每片選的電影片段都不同,你可以挑你自己喜歡或熟悉的電影片段。
jsoccer
2004-02-15 23:57
版面: 音效卡
主題: Terratec Phase 22 這張卡有多好....?
回覆: 47
觀看: 15515

whiteshit 寫:我很好奇,Phase 22的接口這麼特殊,會不會附上轉街頭?
如果沒有,那一般的擴大器或者電腦喇叭如何接上?
轉接線好不好買?
因為我從來沒看過有balence的設備
平衡轉RCA的轉接頭長這樣(不過這是XLR端子轉RCA. phase22是TRS):
http://www.thlaudio.com/neutrikconectorsC.htm
圖檔
(這是比較貴的啦)

便宜的話. 光華商場好像一個賣60~80...
jsoccer
2004-02-15 10:09
版面: 聊天打屁
主題: AV AMP也有UAB的功能了
回覆: 1
觀看: 944

AV AMP也有UAB的功能了

前言: 我不知道要PO在哪一區...(汗) 這不是音效卡. 也不是喇叭. 數位音訊區又是談軟體較多...所以PO在聊天區... 正文: http://www.pioneer.co.jp/press/release400-j.html PIONEER的新中階AV-AMP. VSA-AX5i 直接引原文: PCレみЫュレメгユヱレэЪュズ楽ウバペ「USBЫЖУю入力」 我想多找點這方面的資料. 例如跟KEC的UAB或創巨的EXTIGY相比. AX5i的表現如何. 可是翻台灣這邊的討論區都是在玩MCACC而已....果真是電腦用家與AV用家的差異嗎?(淚) 所以這篇也只是提供情報... 若是未來其他...
jsoccer
2004-02-15 02:25
版面: 音樂賞析
主題: 有沒有人看過dts出的demonstration
回覆: 5
觀看: 1655

幫忙補充: 因為都是「效果很不錯」的片段,所以很適合在賞心悅目之餘,拿來測試自己多聲道系統的擺設與調整。\r 像是包圍感、定位感、空間感,以及物體的移動、型體感等等......(像是雷恩大兵那段,彈殼就不光是落地有聲而已,而是落在前方什麼位置都可以「聽」出來,在一套不需要太貴,但調整得當的系統就可以做到這樣了.......) 當然也可以用來測試重低音的效果,不過這比較是其次的了.....像U-571那段,與其說是測重低音的威力,不如說是測試重低音能否在震撼之餘,仍然能把深水炸彈的壓迫感表現出來... (在沒調整好的系統上就只是「轟轟轟」的低頻,調整好的系統上....會懷疑是不是中共打來了......
jsoccer
2004-02-14 00:58
版面: 音效卡
主題: TerraTec音校卡的問題
回覆: 16
觀看: 5176

JCG 寫:嗯……我承認我指的是後者…… :P
瞭解^^

另,我前一篇的錯字已修正,多謝指出...

=======

我倒是想到,AV擴大器的DAC部份跟這類娛樂錄音卡(?)的表現似乎蠻值得討論的。

我用1~2萬元級的Onkyo 595,聽起來還是略為勝過EWX24/96類比直入的表現。

(不過這牽涉到AV AMP內部線路運作問題,不能直接武斷的說595的DAC更好....)
jsoccer
2004-02-14 00:28
版面: 音效卡
主題: TerraTec音校卡的問題
回覆: 16
觀看: 5176

如果你給EWX 24/96搭配低階的DAC的話,出來的聲音會比EWX自己的類比輸出還要差。 但是搭配中/高階DAC,那聲音還是會比類比輸出好的。 呃,低階DAC就已經比EWX24/96的類比輸出要好了說..... (我指的是獨立賣的「音響用DAC」,而不是什麼ADS2000解碼盒裡面的「DAC」。) Audio Alchemy DDE1.0這台DAC不過幾千元而已,絕對是DAC界裡面的廉價機(比它更便宜的恐怕也只有同廠的DACMAN跟DITB...) 但它的聲音表現(EWX24/96數位輸出)可真的是比EWX24/96的類比輸出要好上一大截呢。 ==== 如果給EWX24/96用上TH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