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25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Chuan
2005-08-23 09:04
版面: 新手上路
主題: 新買的 se 90pci,目前FOOBAR只能用WAVE OUT聽音樂
回覆: 16
觀看: 6525

To 軒尼詩綠茶
試試把 foo_output_asio(exe) 換成 dll 版本!
Chuan
2005-08-01 01:56
版面: 新手上路
主題: 我是foobar的新手
回覆: 3
觀看: 2225

Re: 我是foobar的新手

thinner 寫: 還有一點就是我都是聽一聽突然想聽別的就再add進去,有時候不小心點到不是現在撥的下一首的歌,foobar就會在這首歌撥完後下一首就接到那一首歌,而不是跳下一首,請教板上的前輩要如何設定讓它自動跳下一首歌(我知道不是選RANDOM)
將 "Follow Cursor" 勾勾取消就行了! :P
Chuan
2005-07-30 09:29
版面: 數位音訊
主題: 出現怪訊息....
回覆: 10
觀看: 4699

Re: 出現怪訊息....

oxz83030 寫:
是的 開啟foobar出現一個txt檔 無法正常開啟 >.<"

請大大幫忙 謝謝^^
先問一個問題, 若不用 ASIO 改用 KS 或 WaveOut 輸出, 可以正常使用嗎?
如果仍然不行, 建議你先把 foobar 資料夾裡的檔案全部刪掉, 再重裝一次試試看! 記得用 special 安裝並選 full.
Chuan
2005-07-28 23:47
版面: 數位音訊
主題: 出現怪訊息....
回覆: 10
觀看: 4699

Re: 出現怪訊息....

oxz83030 寫: 我用的是XP版本...謝謝你提供下載 剛剛我解開後放到components資料夾下

結果出現一個 .TXT 檔案 怎麼辦 >.<"
.txt 檔?
不知是開啟 foobar 後出現 txt 檔, 還是解開後只有 txt 檔?
若是前者問題就大了, 需要更多的資訊才能斷定哪裡出錯.
若是後者, 那是你沒有將所有檔案完全解壓出來, 再試一次吧!
Chuan
2005-07-28 01:10
版面: 數位音訊
主題: 出現怪訊息....
回覆: 10
觀看: 4699

Re: 出現怪訊息....

我把aiso 05b 解開後 放到\components資料夾下 執行foobar 會出現 資訊 (CORE) : 啓動時間:500 ms 錯誤 (CORE) : 載入 DLL 失敗: foo_output_asio(x64).dll, 原因: 不能載入 DLL. 錯誤 (CORE) : 載入 DLL 失敗: foo_output_asio(x64).dll, 原因: 不能載入 DLL. 資訊 (CORE) : 播放檔案-> 請問該怎麼解決 謝謝 請問你是用 Windows 64位元版本嗎? 如果不是為何要用 foo_output_asio( x64 ).dll, 而不用這個 foo_out...
Chuan
2005-07-15 05:34
版面: 數位音訊
主題: [簡介]foobar2000 --- 簡單且高品質的audio player
回覆: 659
觀看: 4416757

在原參數後面加上" - %d" 試試!
其實若沒什麼特殊需求, 直接用內建的幾個設定就很不錯了!
月王 寫:請問各位高手,我本身是使用RazoeLame壓MP3的,現在想轉用foobar來壓,卻發現原本用在RazoeLame的壓縮參數不能用在foobar上!不知道在foobar上要如何才能實現以下的參數壓縮呢?
-b 160 -m j -h --resample 44.1

一些資料提供(雖然感覺沒有什麼用/關係 :-.-:
Lame版本是3.90.3
foobar版本是8.3
Chuan
2005-07-02 08:16
版面: 數位隨身聽
主題: 請推薦不錯的充電組
回覆: 43
觀看: 11656

Cranky 寫:不過版友bqin所PO的那款產品在台灣不知道有沒有,就算有搞不好也挺貴,呵呵,但功能蠻吸引人的。\r
非廣告
My3C 有貨哦! 雖然包裝不同, 但型號一樣 SONY BCG-34HUE4 !
一組含 充電器一台,變壓器一個,SONY NH-AA 2500mAh (typ.)電池四棵, 送AA/AAA通用電池盒1個, 共NTD1399元!
之前向他買過二次, 個人覺得相當不錯! :tup:
Chuan
2005-05-31 03:45
版面: 音樂賞析
主題: 有誰能推薦不錯了女聲專輯呢?
回覆: 14
觀看: 6345

Re: 有誰能推薦不錯了女聲專輯呢?

想請問一下 他是不是有唱歌劇阿 再看歌劇時好像看過這張臉 她是否有唱過歌劇我不清楚, 不過確實有接受過聲樂訓練. http://www1.iwant-radio.com/d-a0002/?sn=d-a0002_20020726_01&act=pre 以下部分轉貼自 雅燃征服天堂 Emma Shapplin,1974年5月出生於法國,在巴黎南部的郊區成長。看見 Emma的美貌的人,必定會被她的氣質迷戀得神魂顛倒,她的容貌,實在難 以想像的美麗,雙瞳翦水,肌膚勝雪,秀外慧中,總是不苟言笑,冷若冰霜, 她的聲音就更加完美無瑕,宛如冰壸秋月,清秀脫俗,不帶一絲俗氣,名符其 實真正的天籟之音,...
Chuan
2005-05-29 03:55
版面: 音樂賞析
主題: 有誰能推薦不錯了女聲專輯呢?
回覆: 14
觀看: 6345

Re: 有誰能推薦不錯了女聲專輯呢?

聲音高亢的女聲(現代曲風)而非爵士古典的女聲 這一位如何? Emma Shapplin 艾瑪夏普蘭 《Carmine Meo》永遠的戀人 1997 EMI http://www.tnt-audio.com/jpeg/carminemeo.jpg Diva Nr.2 為莎拉布萊曼之後, 唯一攻陷歐陸的跨類美聲天后" 曲目: 1.從深淵到海岸 2.星光隱逝 3.看啊,聖母瑪麗亞 4.逝去的歌 5.失血之心 6.短暫的神話 7.我不再責怪她 8.天空裡的一個影子 9.魯西佛,那一天… 10.神怒 11.憐憫我,維納斯… 12.前往夢的邊境…… 《Etterna》無盡的愛 2002 環球 ...
Chuan
2005-05-07 02:20
版面: 聊天打屁
主題: [轉載] 超好笑的....奪命鈴聲....
回覆: 7
觀看: 2340

寶貝我啟泰的性戈 這句話狗X不通, 原句應該是"放飛我期待的信鴿"才對! ↑ 檸檬?這是啥 :-.-: 是"凝望". 全體:爺爺 誰(ㄕㄨㄟˊ)能忘記 自己的燈 花謠言(全體向前攤手 無法翻譯) 這裡也不通, 我覺得應該有分作兩句 "自己的燈"對照前文應為"自己的童年", "年"被剪掉了! "花謠言"應為"歡迎您", 是另一句的結尾, 原文為何不得而知. 影片有多處剪接的痕跡, 並不完整, 所以翻譯也令人噴飯, 由此可想見對岸新聞管制有多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