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28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LJB
2008-06-02 22:57
版面: 新手上路
主題: 以前文章之疑問~~~
回覆: 3
觀看: 17471

Re: 以前文章之疑問~~~

我的舊文點下去,出現的是一片空白........................ ^^
LJB
2008-06-01 14:52
版面: 新手上路
主題: 以前文章之疑問~~~
回覆: 3
觀看: 17471

以前文章之疑問~~~

我記得站大很久之前有寫過喇叭改裝的文章,好像有一篇還是兩篇,但我怎麼找怎麼都找不到那個文章了,不知是否有人有印象,能給我那個文章的連結,謝謝!
LJB
2008-05-30 00:10
版面: 電腦喇叭
主題: 請推薦台北優質購買喇叭單體的地方
回覆: 0
觀看: 2991

請推薦台北優質購買喇叭單體的地方

如題~~~我的mm喇叭低音單體破了一個洞,因不捨得把這個好喇叭給丟了,因此想要自己買一個低音喇叭給換上去,不知道大大們是否有推薦台北購買單體的好地方,我知道台北車站的武昌街音響街那很多,但..............就因為太多,所以不知道那家好,請知道的大大推薦一下!謝謝!
LJB
2008-05-29 23:25
版面: 電腦喇叭
主題: 電腦喇叭維修
回覆: 2
觀看: 3387

Re: 電腦喇叭維修

我的mm也會,但感覺上應該不是他壞了,之前好像爬文有看過是設計的問題,但現在討論區改版收搜尋的功能不會用,找不到相關的文章。
LJB
2008-05-26 21:34
版面: 電腦喇叭
主題: MM喇叭電源問題請教~~~
回覆: 2
觀看: 2047

MM喇叭電源問題請教~~~

我想請問大大們,不知您家中的mm喇叭是否會在電腦關機情形下,會有滋滋的聲音,然後電源指示燈一下綠燈一下黃燈,這是什麼樣的問題呢?是因為家裡電壓不穩的問題嗎?如果是的話,是否可以告訴小弟解決的辦法,謝謝!感激不盡~~~
LJB
2007-11-05 22:26
版面: 新手上路
主題: 請推薦一款耳塞式的耳機~~~
回覆: 0
觀看: 16620

請推薦一款耳塞式的耳機~~~

價位不限,目前在sony的眾多耳機下以規格面來看MDR-EX90SL好像是比較好的,但不知道大大們是否還有其它優秀的耳機能夠推薦一下,讓小弟我參考參考呢?謝謝~~~ 感激不盡!
LJB
2007-07-30 18:09
版面: 交易區
主題: [台北售] 壞掉的Boston MM
回覆: 4
觀看: 2326

我有意願購買,但因目前不在台北,是否能夠保留一下!
等我回台北時,再和你聯絡。
LJB
2007-04-08 15:51
版面: 交易區
主題: [台北新莊]賣Boston MicroMedia
回覆: 9
觀看: 4999

個人有些意願,不知是否能夠先說明一下,喇叭現況~~~
之後再找時間試聽!
謝謝~~~
LJB
2007-02-08 22:23
版面: 電腦喇叭
主題: [請益]Boston MM的線材問題
回覆: 11
觀看: 551093

這個問題我之前有提問過,而我本身的mm目也是有這個問題!
之前詢問的結果是,因為台灣本身的電壓品質並不是很穩定,因此可能會造成有突波的現象,導致有時電壓太大就可能導致驅動(個人猜測),就會變成一下run一下off(當發出嘶嘶聲音時燈號會一下亮一下滅),改善的方法,你可以買一個ups當做電源,然後把喇叭的電源和電腦插在ups上,因為一般ups會有穩壓的功能,所以就不會發生這種情形,之前我有試過是可以的,只是為了喇叭買一個ups有人可能不願意,不過一方面可以保護喇叭也可以保護電腦啦!這就看個人的認知問題了,提供一個小意見給您參考。
LJB
2006-09-24 23:06
版面: 電腦喇叭
主題: 求救!自製訊號線的疑問~~~
回覆: 0
觀看: 874

求救!自製訊號線的疑問~~~

  小弟我自己做了一條訊號線,兩邊接頭是3.5mm的插頭,線材是一米八十元的隔離喇叭線,我把它拿來當做音訊傳輸用。製作好之後,我先用mp3 player做音源,透過自製線接喇叭,播放起來聲音算是正常輸出,沒有問題。   但我把音源換成有電腦輸出時,問題來了!聲音沒有辦法正常輸出,而且電腦感覺上呈現當機狀態,滑鼠移動超慢的,要執行程式根本無法執行,最後就當掉的感覺動也不動,最後只能reset重新開機才能恢復正常。請問大大一下,這到底是什麼問題呢?   還有一個小問題~~~我用mp3 player播放時,使用兩組喇叭做測試,一個是MM 一個是Creative l3500,當接在3500上時,喇叭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