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33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RogerShih
2008-04-19 14:55
版面: 聊天打屁
主題: 一年半沒發文紀念 ... (抖)
回覆: 17
觀看: 10126

Re: 一年半沒發文紀念 ... (抖)

我也退化很久了啊 .... [b09]
RogerShih
2008-04-13 16:10
版面: 站務問題
主題: 來玩看看 phpbb3
回覆: 6
觀看: 19051

Re: 來玩看看 phpbb3

啊!!我的耳機網站給我朋友去管了,andaudio現在還算過的不錯 XD

不過我還是把我半死不活的熱力世界跟耳機世界資料轉成phpBB3了,中間最麻煩的就是轉資料庫啦,big5 轉 UTF8 中間還要克服資料庫語系latin1問題,真想殺人,還寫AP想轉檔,沒想到死在MySQL的connector上....= =

http://www.myhpw.com/

http://www.myhpw.com/phpbb3/

對了,php得裝GD2,上傳的圖案過大瀏覽會先縮圖,點了以後可以看大圖,方便。imagegk更強,不過得另外安裝.
RogerShih
2005-02-28 01:42
版面: 聊天打屁
主題: The Lord of the Rings
回覆: 78
觀看: 22019

說到老套,因為我自己以前也常在網路上寫寫東西,也看了很多網路小說。其實真的要扒開來看,幾乎所有的網路小說故事都是老套。

網路小說受歡迎的因素,除了媒體,敘述上會比較貼近這個年代人們喜歡的思考方式。
RogerShih
2005-02-28 01:37
版面: 聊天打屁
主題: The Lord of the Rings
回覆: 78
觀看: 22019

魔戒和哈利波特確實算得上是一窩瘋, 不過當初我會看魔戒一純粹是因為n年前玩過電腦遊戲, 以及對這種魔幻題材有興趣, 而跟我一起看的朋友根本完全沒概念,(因為台灣還沒上映) 不過看了以後,雖然畫質很差還是大呼過癮。 至於原著,看中文翻譯版,哈利波特是還能接受, 魔戒中文版看過中冊的開頭, 步調很慢,文辭上又很不吸引人(翻譯的文法永遠都是那麼難看), 完全不想看。 :-.-: 看英文原著應該會比較好,不過太累了, 像我這種沒耐心的人還是看電影比較快 :lol: 魔戒之前,我沒看過有那部奇幻電影下的功夫有那麼大的,在我認為,跟星際大戰可以相提並論了。\r 其實西方有魔戒,我們也有金庸,說起考據,金...
RogerShih
2004-05-24 21:54
版面: 聊天打屁
主題: 美議員提案:台灣派兵伊拉克
回覆: 17
觀看: 3462

JJA 寫:
(我的意見)
不贊成... :(

布希捅的摟子還要拉我們的人去和稀泥,
他家族的人大賺石油的錢,卻想陷台灣的子弟兵(含在台灣的人)生命於危險中...
是想多一點人來分攤風險嗎?
而且...美國自己有一大群的特種部隊...何必用別人的...難道是台灣買單(平安保險的部分)?

如果是要真正的參與國際事務,也沒必要使用這種方式吧,那群豬頭... :x
兵不一定出, 出錢到是免不了, 誰叫前陣子耍美國耍過頭了.
RogerShih
2004-05-18 00:39
版面: 音效卡
主題: 創巨AWE64 Gold及Diamond MX200至今還是音質之王??
回覆: 224
觀看: 69354

maomaobear 寫:
不是不相信科学,而是现在的科技水平还没有能够把音频和人的听感完全搞清楚(或者是科技水平达到了,但没有人去做)。常用的上百个指标(专业仪器测试的)只是冰山的一角,rmaa的更是一角的一角。
你不知道的並不表示沒有, 我玩耳機的, 我雖然不清楚細節, 但我知道在歐洲就有專門在研究你說的這些的領域, 幾乎所有歐洲音響廠商都會委託送測它們的產品給這種專門的機構測試, 歐系器材的藝術氣息, 至今仍然是獨樹一幟.

別坐井觀天, 沒有深入的科學精神, 淬練不出永恆的藝術.
RogerShih
2004-05-16 02:58
版面: 音效卡
主題: 創巨AWE64 Gold及Diamond MX200至今還是音質之王??
回覆: 224
觀看: 69354

台湾不愧是电子工业基地啊,你们信数据信仪器,我们信耳朵,因为声卡产品最终是给耳朵听的. 两款停产n年的产品,用家到现在还视之若宝,除了产品确实好以外,实在找不出其它理由了. 不是买不起ap2496,dmx2496,而是这些新的民用高端卡空有较高解析力和指标,味道全无,味道好的菜每天吃都不腻,味道不好的菜再精致再昂贵也不能多吃,腻. 講這種話, 顯示出來神話果然還是有用的. 好聽兩個字, 是純屬主觀的, 沒有所謂什麼客觀, 就算再多人講好聽, 仍然不純在客觀條件, why?? 把音響界的神話陋習都帶進來了, 卻忘了, 不管是音效卡還是音響, 都是科學產物, 卻用不科學的態度, 去對待一個科學的...
RogerShih
2004-04-16 18:22
版面: 聊天打屁
主題: 支持台湾独立的请进来.
回覆: 253
觀看: 38304

台灣史前文化可考的族群大概是 16x 多吧, 不過很多幾乎都曇花一現, 也缺乏一貫的系統. 平埔族應該算是史前文化族群之一.

據考的確是有些史前族群是來自東南亞, 但是跟現在的台灣人關係其實並不大. 有些台獨基本教義派會講這些, 主要的用意也不是在研究台灣史前文化, 而是為政治作嫁, 實不足取.
RogerShih
2003-10-21 16:03
版面: 站務問題
主題: 最近討論區的新文章是怎麼回事..國文程度低落到這地步了!?
回覆: 27
觀看: 10698

秦朝文字沒那麼難找到資料吧, 不過也很難看懂.

楷書應該是唐宋時期定下來的.
RogerShih
2003-10-05 19:28
版面: 聊天打屁
主題: 向左走。向右走
回覆: 7
觀看: 1877

向左走向右走很好看的..... 不過片頭一開始的台北街景是合成的..... 好像一直沒聽到有人在討論這個街景,君悅(原本的凱悅)以及台北101大樓是對的,其他哪有那麼多大樓...... 我看完電影立刻騎車到台北市議會門口往電影中的角度看過去,沒錯,街景是合成的...... 不過看到台北被拍攝的挺漂亮的,還是挺高興的。 片中那個有旋轉木馬的公園是在哪裡呢? 聽說男女主角住家的拍設地點是富錦街十號。 是富景街!! 這部片子, 金城武的演技表現比gigi好, 我也是衝著金城武去看的, 果然不錯. 緣分這種事, 年紀太輕、閱歷太少, 很難體會的, 最後的那一景, 現實來看很誇張, 其實看的抽象一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