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1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grand
2002-11-17 00:25
版面: 數位音訊
主題: 据说比PSYTEL AAC encoder 编码器更好的 AAC encoder
回覆: 19
觀看: 3970

再試試吧!

圖檔
圖檔
圖檔

-normal---------約164kbps
-extreme--------約210kbps
-archive---------約272kbps
grand
2002-11-12 14:48
版面: 數位音訊
主題: 請問什麼軟體可以把WAV檔的音量同等話?
回覆: 3
觀看: 794

Sorry!我想我誤會你的意思了,上面的說明是將wav或mp3燒成音樂光碟的作法, 至於將wav檔標準化,常用的抓軌軟體EAC就可以做到! 開啟EAC,點選EAC/EAC Options/Normalize/將Normalize打勾. Normalize to(標準化至)98%(預設)一般設為100%以下,以免造成削頂失真! But only,if Peak Level is smaller than(設定的音軌低於這個值就會進行標準化) But only,if Peak Level is greater than(設定的音軌高於這個值就會進行標準化) http://home.pchome.c...
grand
2002-11-12 13:58
版面: 數位音訊
主題: 請問什麼軟體可以把WAV檔的音量同等話?
回覆: 3
觀看: 794

把wav檔拖進Nero中.將檔案全選.按滑鼠右鍵/屬性,其他的看圖應該就會了!

圖檔
圖檔
grand
2002-01-30 00:58
版面: 數位音訊
主題: 小小的測試....AAC/AC3/MP2/MP3
回覆: 98
觀看: 647474

可以教我AAC的參數怎麼設定嗎?
-archive 後面代表什麼意思?(-profile 2 -if %1 -of %2)
相關的參數還有哪些?非常感謝!
grand
2002-01-26 12:38
版面: 數位音訊
主題: 關於EAC的Copy & Test Selected Tracks
回覆: 2
觀看: 929

[/quote]
需要。Burst mode 讀出來有很高的機率是錯的,有可能讀二次都是錯
在同一地方。[quote]

這麼說除非是拿兩張相同的CD來測試.
要不然很難知道抓出的WAV檔是否完全正確?

順便謝謝你的解答!
原來是 sync error 的問題.碰到有問題的 CD 就特別慢.
沒問題的音軌將C2打開確實加快了.可以到10x左右.
grand
2002-01-26 12:23
版面: 數位音訊
主題: EAC Image & CloneCD Image
回覆: 1
觀看: 705

EAC Image & CloneCD Image
如果把 EAC 的 Error recovery quality 設成 High 與 Secure modes
不知道哪一種複製音質較接近原版CD
又複製的音樂CD比原版差是因為jitter的關係.
那原版音樂CD抓取音軌後就包含了這些jitter嗎?
謝謝各位前輩解答!
grand
2002-01-26 09:10
版面: 數位音訊
主題: 關於EAC的Copy & Test Selected Tracks
回覆: 2
觀看: 929

請教各位前輩:
EAC在抓音軌時用Fast或Burst mode選擇Copy & Test Selected Tracks時.
若結果顯示Read CRC & Test CRC 相同的話.還需不需要改用Secure modes.
同理.Read CRC & Test CRC 相同的話.是不是表示抓出的音軌無瑕疵?
我的Plextor PX-W1210TA用Secure modes實在太慢了.0.7x不到!
grand
2002-01-11 11:21
版面: 新手上路
主題: 這樣的錄音電平不會太大嗎?
回覆: 2
觀看: 651

圖檔

數位音訊對於超出音量範圍可能造成的失真不是較為敏感嗎?可是又常常發現有很多CD的音量錄的如此大.不知是前製錄音或後期母帶的關係?
grand
2002-01-09 01:23
版面: 新手上路
主題: 關於MP3Pro的疑惑........
回覆: 11
觀看: 2009

<!-- BBCode Quote Start --><FONT COLOR=GREEN> AAC 壓縮, 據說用 1.5GHz 的雷鳥最多也只跑到 2x 速度。前面那位嫌 12x 太慢的大哥應該是完全無法接受 2x 這種速度吧! [XD] 不過據本站敗家系之金眼金耳敗鹿大大說, AAC 跟 wave 分不出來。 </FONT><!-- BBCode Quote End --> 其實我有部分的音樂是用CDDAE99以1x在抓音軌的(算一算其實只有0.5倍). 大家都在試更好的音樂儲存方式.80k的mp3PRO與128k的mp3比若是能勝出的話. 那又何嘗不用呢?畢竟現在網路上的音樂還是以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