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peterkitty
2008-12-15 21:59
版面: 數位音訊
主題: 最好音質之迷CREATIVE ASIO ?!
回覆: 1
觀看: 4044

Re: 最好音質之迷CREATIVE ASIO ?!

birdbird 寫:CREATIVE ASIO 是指跳過 軟/硬體的src嗎?
那如果用X-FI PRO是否不用CREATIVE ASIO 輸出就可以?!不用那些SSRC?
X-FI PRO有本身的ASIO
像Foobar的SSRC跟PPHS都可以不用開
開了感覺反而比較差...
peterkitty
2008-12-15 07:59
版面: 音效卡
主題: 可否幫我做個取捨或是推薦更好的音效卡:
回覆: 4
觀看: 3762

Re: 可否幫我做個取捨或是推薦更好的音效卡:

3.價格約20000元以下,有考慮過RME 9632,但是我本身有購買過1212M,都已經覺得買了卻沒拿來錄音有點浪費,更何況是RME 9632(想插問一下,我找到的資料寫說,RME 9632不支援遊戲功能,也有的資料寫說只能發出第一個開啟程式的聲音,請問此項是否為真?如果是的話會影響到是否降9632納入選擇)。 遊戲功能是指EAX效果嗎? 不支援這個遊戲一樣可以玩的 至於你說的只能發出第一個開啟程式的聲音, 那是指採用ASIO後的結果, 認何一張卡只要用這個功能就會有這個[副作用]. 有人說採用ASIO撥放音樂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我個人盲測是分不出來, 所以也就沒再用了, 相對也就沒這個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