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DoraemonKing
2008-08-23 02:33
版面: 音效卡
主題: 請問現在有沒有具備硬體解碼DD/DTS功能的音效卡?
回覆: 4
觀看: 4008

Re: 請問現在有沒有具備硬體解碼DD/DTS功能的音效卡?

X-Fi XtremeMusic Dell OEM
HA~我剛剛找到~給了訂金~
問題來了
sound card 把dd/dts解碼後
如何輸出給5.1喇叭?
需要用上光纖同軸嗎?如果有需要...
有像edifier 的s330d 2.1喇叭一樣...有光纖同軸輸入但沒有amp的5.1喇叭嗎?
因為我見到的5.1...
一種是沒有數位輸入的5.1...
另一種是有數位輸入+amp的5.1...且很貴~ [b14]

先謝謝樓上的解答啊 [b11] ~
DoraemonKing
2008-08-20 18:06
版面: 音效卡
主題: 請問現在有沒有具備硬體解碼DD/DTS功能的音效卡?
回覆: 4
觀看: 4008

請問現在有沒有具備硬體解碼DD/DTS功能的音效卡?

大家好~我是新人~ 除了大家所講的絕版的creative x-fi sound card有dd/dts decode外 現在還有沒有sound card有這種功能呢? 我只知道有encode dd/dts功能o既sound card再經含解碼器的av amp 解碼再出喇叭 我想...用sound card decode dd/dts再用類比出喇叭 這樣可行嗎?還是錯了? 因為我在想...有含解碼器的喇叭或amp太貴了~如果sound card可以搞定...就方便多了~ 還有...如果經光纖/同軸的訊號是否要經過解碼...喇叭才能出聲? 如果是...為什麼edifier 的2.1喇叭 s33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