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4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fx995996997
2008-04-24 20:07
版面: 交易區
主題: FOSTEX NF-01A 專業級監聽喇叭,特價回饋DH網友!
回覆: 8
觀看: 3466

Re: FOSTEX NF-01A 專業級監聽喇叭,特價回饋DH網友!

你因該不希望我點出你的本尊是誰吧! 本尊?難道另有其人? :| 我一直以為 linyababe 和 yybarret 是同一個人... *-) 畢竟 yybarret 的 部落格 上就有「我家提琴賣場 龍輝樂器」的連結... 只是最近好像刪掉了? (H) 薑果然是老的辣... :XD 明明就私自引用,被人發現才說有寄MAIL詢問 既然有寄MAIL詢問,那請問對方有回覆了嗎? 不管有沒有收到,沒得到首肯,那為何還引用?根本就是自打嘴巴! 不曉得賣場那幾張照片是否也有得到別人的許可,還是一樣沒收到呢?呵~ 這網兄真的怪怪的 1dh本身有yybarret帳號又另開一個分身 2盜其它網兄心得未經許可...
fx995996997
2007-11-29 14:10
版面: 聊天打屁
主題: 可議的心態.大家看看 關於yybarret網兄
回覆: 15
觀看: 10742

某封私人訊息 一針見血 請不要對號入號

嗯!那個他自己一貼上去我就看到了,不過我根本懶得理他,讓他一個人在家裡丟小石頭更有趣。

被家裡保護過頭沒見過世面又自視最高的大少爺,講話不知所云讓明眼人一見捧腹,又只敢自己躲起來丟小石頭。自己調出來的聲音糊,還覺得不糊就是難聽。靠著最高也才能聽到17K多Hz而已的高頻外加後天訓練才有的絕對聽感自吹自擂。講話處處是漏洞,不合乎邏輯,他要躲起來不敢見人是他的事,把他那些可笑的話貼出來只是讓大家再多笑一次而已。
fx995996997
2007-11-22 19:06
版面: 聊天打屁
主題: 可議的心態.大家看看 關於yybarret網兄
回覆: 15
觀看: 10742

引用了數篇文章也沒稍做整理就全部貼上...讓人看的很累... :( 先不論"別人器材.高價喇叭都是垃圾 它的20年老喇叭就是銘器.神級喇叭"這種心態是否正確... 其實我覺得您來本站的第一篇文章就是特別針對某人而來的心態比較可議... 您的朋友想必也是本站的會員...真要討論的話何必請人代 PO 呢? :S 引文是因為要保留它所罵人的話 以免它BLOG刪掉 怕眼睛酸可到此看 和它有過接觸網友.同事.朋友 一言不合後都會遭它漫罵.奉勸和它要交往的網兄要小心阿 http://tw.myblog.yahoo.com/natural-sound/ 它簽名檔 似乎就像它自己 [嘴砲...
fx995996997
2007-11-21 08:36
版面: 聊天打屁
主題: 可議的心態.大家看看 關於yybarret網兄
回覆: 15
觀看: 10742

可議的心態.大家看看 關於yybarret網兄

可議的心態.大家看看 關於yybarret網兄 幫朋友貼出 讓大家看看 這位網兄其它文章 大概有跟它回文過.買機器過或熟識的也慘遭禍害 大概別人器材.高價喇叭都是垃圾 它的20年老喇叭就是銘器.神級喇叭 它本站id是yybarret 在耳機世界聽說另有id ============================================== http://tw.myblog.yahoo.com/natural-sound/article?mid=171&sc=1 起因 http://forums.dearhoney.idv.tw/viewtopic.php?t=54524&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