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hataliu
2004-10-15 07:18
版面: 數位音訊
主題: 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各位
回覆: 0
觀看: 252

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各位

Dear all: 下面二∼四題的答案可以幫忙找一下嗎(第一題我已經有)?因為我一個同事念法研 所,他們教授叫他們找(因為報告過,不能找GOOGLE的答案)如果有空幫忙一下 PDF、SCAN、WORD....什麼檔都可以,回傳給我,謝謝. hataliu@pchome.com.tw 下方是我的題目,麻煩各位囉!謝謝。 > >     二、何謂mp3,它與CD有何不同? > > > >     三、何謂類比式與數位式儲存媒體?並舉例? > > > >     四、何謂轉檔?請說明CD如何轉成MP3?並舉例。 > > > > > >     這些問題有點煩,就儘你可能囉!拜託。謝謝囉。
hataliu
2004-10-15 07:17
版面: 新手上路
主題: 大家好,有個問題請大家幫忙
回覆: 2
觀看: 747

大家好,有個問題請大家幫忙

Dear all: [b02] 下面二∼四題的答案可以幫忙找一下嗎(第一題我已經有)?因為我一個同事念法研 所,他們賤教授叫他們找(因為報告過,不能找GOOGLE的答案)如果有空幫忙一下 PDF、SCAN、WORD....什麼檔都可以,回傳給我,謝謝. MSN: hataliu@hotmail.com hataliu@pchome.com.tw     下方是我的題目,麻煩你囉!謝謝。 > >     二、何謂mp3,它與CD有何不同? > > > >     三、何謂類比式與數位式儲存媒體?並舉例? > > > >     四、何謂轉檔?請說明CD如何轉成MP3?並舉例。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