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4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rexboy
2007-05-25 15:15
版面: 數位音訊
主題: 小小的測試....AAC/AC3/MP2/MP3
回覆: 98
觀看: 647784

Yusunu 寫: 看起來是低流量MP3真的不好,然而進入高流量就逆轉了,
不知各位大大看法如何?
[b05]
仔細看一下 這是最高頻率響應範圍…
意思就是最高到哪個頻率還有聲音出現
而光看這點很難看出音質啊
MP3在後段都高過20k去了,這人耳根本聽不到
反而有浪費的嫌疑,這樣低頻的部分是不是有辦法紀錄得那麼精細就難說了..
rexboy
2005-12-27 09:10
版面: 數位音訊
主題: [簡介]foobar2000 --- 簡單且高品質的audio player
回覆: 659
觀看: 4417234

我對foobar2000採用apev2當作主要tag系統一直抱著滿大的疑問… 究竟現在市面上通用這種格式的設備有幾種? 雖然id3v2的設計先天不良是眾所皆知的事實 程式難以實作,寫入只能在檔頭造成寫tag需要把資料全部拷貝一次 但是用apev2的話,不就變成只有自己看得懂=.= 電腦就算了,winamp現在有支援apev2的mpg123可以用 但搬到隨身聽上,現在好像還沒有哪幾款支援apev2 連最新的ipod nano也不例外… 我想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隨身聽廠商願意用這個格式? 又為什麼除了foobar2000以外好像沒有哪款播放軟體把apev2讀取當成預設值 好像把apev2用在mp3上...
rexboy
2005-01-20 03:33
版面: 音樂賞析
主題: 大家覺得哪些中文歌手值得推薦呢?
回覆: 82
觀看: 36958

FIR主唱音域夠高..缺點是聲音不夠厚實
還有剛出來時吵得滿凶的抄襲嫌疑..
(一首像DAI..一首像Avril...廣告又用了stomp的元素 想不起爭議也難= =")

但是整體來講我還滿喜歡他們的專輯走向...
rexboy
2004-08-23 01:52
版面: 音效卡
主題: [心得]救回YMF音效卡的wavetable音源 (WinXP)
回覆: 3
觀看: 3953

[心得]救回YMF音效卡的wavetable音源 (WinXP)

這張大概已經快要可以送進故宮了吧@@? 可是寫了好幾年MIDI都靠它,我捨不得丟啊。+.+ 最近重灌了XP 才發現原廠Driver居然裝進去以後會被XP無視 還拿自個兒的YAM驅動程式蓋過去\r MIDI只能用玩具FM音源來撥 哇咧,之前都好好的啊。 連微軟都唾棄它 那小氣巴拉的死窮人我要怎麼辦。@@ http://myweb.ncku.edu.tw/~e2492687/ymf1.jpg 原廠驅動程式就這樣被蓋過去了 :-.-: 怎麼辦咧 要怎麼換回原廠的驅動程式? 於是,貧窮可以產生力量... 先打開裝置管理員 (控制台->系統->"硬體"標籤->裝置管理員)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