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6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ANNALLEN
2004-10-01 16:42
版面: 電腦喇叭
主題: 幾款中意的喇叭 可以幫小弟選擇一下嗎@@?
回覆: 5
觀看: 1756

感謝大家的回覆喔 我想我也是很習慣用altec了 那就應該會選擇mx5021囉!! 另外 改善高音的刺耳感 需要換什麼線 大概什麼價位@@? 我可能會去品韻買線(第一次買線材這種東西Orz....) 因為那是我們畢業學長開的 8) 雖然不同系..不過聽說他們風評不錯 :lol: 不知道品韻有在賣電腦喇吧嗎? 或者只有高階的av ?_? 深怕只帶了一點錢就走進去..感覺會有點丟臉 :-.-: 要去品韻買線啊... :roll: ...那可能只買的到SYMPHONIC LINE的線材了吧... 這家德國HI-END名廠的器材都很貴, 但是卻又有其獨到之處. 線材的話當然也是很優秀, 不過隨便一組...
ANNALLEN
2004-10-01 13:05
版面: 電腦喇叭
主題: 幾款中意的喇叭 可以幫小弟選擇一下嗎@@?
回覆: 5
觀看: 1756

感謝大家的回覆喔 我想我也是很習慣用altec了

那就應該會選擇mx5021囉!!

另外 改善高音的刺耳感 需要換什麼線 大概什麼價位@@?

我可能會去品韻買線(第一次買線材這種東西Orz....)

因為那是我們畢業學長開的 8) 雖然不同系..不過聽說他們風評不錯 :lol:

不知道品韻有在賣電腦喇吧嗎? 或者只有高階的av ?_?

深怕只帶了一點錢就走進去..感覺會有點丟臉 :-.-:
ANNALLEN
2004-09-27 13:46
版面: 電腦喇叭
主題: 幾款中意的喇叭 可以幫小弟選擇一下嗎@@?
回覆: 5
觀看: 1756

幾款中意的喇叭 可以幫小弟選擇一下嗎@@?

最近想把atp3換掉 拿回去給我媽用(她只有在打明星三缺一...)

但是我比較像樣的喇叭只有用過ALTEC的 以前都是沒牌子的

那現在我從ALTEC挑了MX5021 5100 ATP5這三種

不知道個別的優缺點是? 另外是否有其他廠牌的也不錯的@@?

我主要是聽MP3跟CD 種類:搖滾 抒情..演奏曲...滿雜的...

(不過主要想換掉ATP3就是她的重音有點沉濁..中高音覺得有點不夠清..)

偶爾玩一下電玩 不過這不是很重要啦 :P

預算..6500左右哩

在偷偷問一下 電腦喇叭的5.1跟4.1還有2.1差在哪@@?

先說聲多謝哩... 8)
ANNALLEN
2004-07-14 14:21
版面: 交易區
主題: [誠徵] Altec Lansing ATP3 or ATP5 價錢可談!!
回覆: 9
觀看: 1805

weijun 寫:不知有無大大願割愛?謝謝。
.

大哥 你價錢提高一點點或許會比較好喔............

我昨天去看全新的也要四千多哩...

兩千餘可能要等一年多或兩年的中古囉

不過現在有錢的不會去玩atp5 在玩atp5的應該也捨不得賣吧= ="
ANNALLEN
2004-07-14 14:09
版面: 電腦喇叭
主題: 請問如果以聽金屬樂為主,該選擇那一款喇叭?
回覆: 6
觀看: 2052

你要不要先聽看看ATP3的表現是不是能夠合你的意 如果可以的話,那就不需要花到一萬塊那麼多囉 重點還是要多聽,只是台南:-.-: atp3真是窮學生的好夥伴...(泣)...... 我的小3陪伴了我兩年多了 當初我從隨機附贈的喇叭跳到atp3的時候 真的感動不已... 就好像從學步機跳到騎機車那種感覺 不過說真的 耳朵會越聽越挑剔... :-.-: 最近已經對他的表現有點不滿意了 :roll: 不過就入門機種來說的話還是不錯的哩 我昨天去台中市區看有看到2000元的 只是去買光碟順便看到的 ;) 我覺得現在最大的不滿意應該是低音部分聽久了會讓我有點煩悶想吐的感覺 就是有點把中音高音搶走的感覺...
ANNALLEN
2004-05-26 13:07
版面: 電腦喇叭
主題: ATP3 or 4121?
回覆: 14
觀看: 5642

4121在低音很明顯優於ATP3 延展性更佳~也更震撼更強 有人形容他的低音"很屌"~~ 雖然說很屌不等於聲音漂亮 但是在同等級的2.1聲道多媒體喇叭裡算非常不錯的 中音跟高音也比ATP3好一點點(或許耳朵較靈敏的人比較聽的出來) 不過缺點也都跟ATP3差不多~~中音部份比較缺乏 在衛星喇叭底部置放一塊大理石的反射板可以改善一些 無庸置疑的4121是優於ATP3的 畢竟它世新產品也比ATP3貴了約一千元 [b02] 我個人是買atp3 不過是兩年前的事情 那時候買是三千二 現在我有看到最低兩千三的 就我的使用經驗 atp3讓剛從破爛199喇叭直接跳到中等喇叭的我實在驚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