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74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hidoson
2005-01-17 17:36
版面: 音效卡
主題: 連接音效卡和擴大機的訊號線?
回覆: 2
觀看: 997

Re: 連接音效卡和擴大機的訊號線?

對不起我是新手 不知道這個問題po在這妥不妥當 因為我好像沒看到訊號線的討論區 如果不妥請版主動手吧^^ 我目前是用Terratech sixpack 外接擴大機 二聲道喇叭 連接擴大機和音效卡是用一條二轉一的RCA接頭 最陽春的的(45元一條) 有聽說換一條訊號線效果會比較好 如果是真的話 請大大推一下吧 還有價位大概多少?thx^^ 訊號線對於聲音的影響,相較於環境、喇叭、訊源等元素,算是感覺差異較為不大的。在不花費成本的情況下,調整音響所在環境的吸音、擴散處理,會比較能得到較高的P/C比。 線材的選擇部分,友站MyAV的廠商區有不少資訊,建議您可以去那看看,考慮清楚再下手。
hidoson
2005-01-17 17:27
版面: 音效卡
主題: Audigy 2 zs 要如何接到擴大機上
回覆: 8
觀看: 3068

missle 寫:擴大機是否也有光纖的機種
是否會較貴?
目前環繞擴大機的製作水準,光纖基本上都是基本的音訊輸入設備,以marantz sr-4300這台來看,其屬於2004年環繞擴大機中的低價機種,現在全新的價格約在9000多元,光纖就配有2組;所以說,在價格上以整個環繞擴大機領域來看,再加上若有固定的經濟收入,是不會算太貴的。
hidoson
2005-01-10 14:29
版面: 電腦喇叭
主題: 從ADA890跨入AV音響的我...
回覆: 20
觀看: 6043

Re: 從ADA890跨入AV音響的我...

因為我只用過ADA890,最近搬家了想要幫自己家客廳組一套真的AV音響 但又因為沒有經驗...只有些粗淺的知識,在MYAV上算是沒有發問的基礎(汗顏) 更不敢貿然闖蕩音響店 所以有些問題想在此請教各位先進,還望各位先進不另賜教~ 個人不才,不過因為剛好在去年8月左右從MW 550升級到現在的系統(請見簽名檔),也許可以提供一些意見。\r 當時在初期準備階段也像您一樣,面對諸多的品牌與規格感到手足無措,同樣的,我也去MyAV努力的潛水,當有網友提供額外連結時,也趁機吸收額外網站提供的訊息,外加猛K雜誌,並去音響展走數遭,稍微聽聽各家喇叭的具體表現,才總算是勉強小有概念。 除了網站,最近市面上還...
hidoson
2005-01-09 22:18
版面: 音效卡
主題: Audigy 2 zs 要如何接到擴大機上
回覆: 8
觀看: 3068

carlo 寫:如果用這個線材 是不是就只能兩聲道輸出呢?
如果是使用上述這條線,接法應該是從音效卡上的前置聲道孔接出到擴大機上的CD IN,這樣的接法是類比輸出,所以是2聲道輸出沒錯。

若是接擴大機來看DVD,並要有正確完整的音效格式如Dolby Digital、DTS的輸出,則要從音效卡上的數位輸出孔利用同軸或是光纖線材連接到擴大機上的相對應輸入孔,同時在喇叭設定中的【僅使用數位輸出】選項要打勾。這條線材在全創可以買到,若是想要品質較好的,MyAV網站的ups兄則也有提供利用canare品牌所製作的連接線,提供作為參考。
hidoson
2005-01-01 00:41
版面: 音效卡
主題: Audigy 2 zs 要如何接到擴大機上
回覆: 8
觀看: 3068

由於不知道你所使用的Audigy ZS的版本為何種,若以我使用Audigy Entertainment音效卡為例,我使用的線,一端是3.5mm接頭*1,一端是RCA梅花頭*1。 Audigy音效卡可以在【AudioHQ】→【喇叭】中設定「僅使用數位輸出」;以這樣的設定,在利用此條線連接音效卡的「Digital Out」孔與擴大機的同軸輸入孔後,觀看DVD影片時,可以讓擴大機將傳輸過來的數位聲音訊號做Dolby Digital與DTS解碼。同時在聽音樂、玩遊戲一樣都有聲音。 個人使用的是Denon AVR-2803,因此在聽音樂時就是使用Direct模式,玩遊戲則是使用擴大機內建的環繞模式來營造...
hidoson
2004-12-02 01:39
版面: 電腦喇叭
主題: 關於mw 550
回覆: 4
觀看: 1416

Re: 關於mw 550

台灣的創新未來是不是換地址了?官網寫的… 提供全球PC用戶數位娛樂的領導廠商Creative 創新未來股份有限公司將正式於93年9月20日搬遷至內湖新址辦公室繼續服務,感謝各方多年來的支持與照顧. 謹此敬告 ~ 新辦公室地址:台北市114內湖區陽光街345巷5號 2F 總機代表號: 02-8797 2928 小弟我想去聽聽看mw 550是不是只有總公司有貨可以試聽呢?全創有嗎? 又聽到好像聽說價錢是12900,是這個價錢嗎?和Z-680 一樣多錢? 想去比較一下,以上資訊是正確的嗎?? 是的,他們換地址有一段時間了 MW550,記得是鶴眾獨賣的,全創之前是有網友將GW750放到那邊提供試聽,...
hidoson
2004-08-20 01:11
版面: 電腦喇叭
主題: 請教z-680的問題
回覆: 2
觀看: 1148

換個訊源試試看,看看這個情況是否還依然存在,若是還有問題,在保固期內,那就拿去原購買店進行檢測維修,我想若是訊源更換都還有問題,那喇叭本身就應該會有問題了。
hidoson
2004-08-20 00:59
版面: 電腦喇叭
主題: 昨天去買了 MX-5021
回覆: 7
觀看: 3343

新喇叭需要run一下,讓單體多做些活塞運動吧! 一般AV喇叭部分多是建議要100小時左右,這個時間可以讓你做個參考,因為兩者都是喇叭,當然這個音量也要注意一下,要是很小聲,相對的也需要更久的時間才能讓喇叭單體舒緩囉!可多選些不同類型的音樂來幫喇叭舒活筋骨一下唷! 音效卡的效果還是有差的,若真的影響有30%,這個數據差距是滿大的,若我們以CPU或記憶體的觀點來看,30%差距可不小了,竟然你已經有一定的預算在喇叭上了,對於訊源方面的升級也可以考慮升級一下,由於我本身一直以來都是用創新未來的多功能音效卡,因此這邊就不另外推薦了,版上其他版友都有不少的建議,利用搜尋功\能,想必一定可以找到符合你預算及...
hidoson
2004-08-11 23:44
版面: 電腦喇叭
主題: 光纖線怎麼都買不到啦~~
回覆: 4
觀看: 1511

台北光華商場的全創就有囉!請參閱!\r

http://www.achome.com.tw/easygo/accessories/Cable.htm

不然MyAV網站( http://www.myav.com.tw )的【廠商影音硬體新品報價好康區 】中也有不少可以網路購買的線材,再來就是音響店應該也買得到。
hidoson
2004-08-11 23:17
版面: 電腦喇叭
主題: 5.1喇叭的擺設?
回覆: 1
觀看: 1002

Re: 5.1喇叭的擺設?

ez910115 寫:5.1喇叭的擺設?
左後喇叭跟又後喇叭

是要擺在耳朵的正左右方\r

還是要擺的位置完全比對於左前跟又前喇叭?(擺在耳朵的左後跟右後)
這部分通常會看空間而定,可以依照ITU-R的規範來擺--依照一定的角度擺在左後跟右後、懸吊、在耳朵正左右等。不知道你自己試過這幾種方式後,哪些最適合你與你的空間呢?這裡順便推薦幾個有關擺\位的文章:

http://www.myav.com.tw/vbb221/upload/sh ... adid=29631

可惜這邊文章的連結圖示已經不見,不過相信文字部分還是對你很有助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