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269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Mechaome
2004-08-22 23:59
版面: 電腦喇叭
主題: 一般的耳機麥克風如何改成電話機可用的?
回覆: 1
觀看: 905

Re: 一般的耳機麥克風如何改成電話機可用的?

簡單一點的方式可以去買有附耳麥孔的電話,我有一隻PHILIPS的數位無線電話,話機側邊有個耳機孔,可以接手機用的那種耳麥來使用.
Mechaome
2004-05-21 00:48
版面: 電腦喇叭
主題: 推薦好音樂
回覆: 10
觀看: 2327

Re: 推薦好音樂

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的喜好問題,我覺得炎黃第一鼓沒什麼音樂性,感覺主要是在秀鼓藝和鼓的音色而已,旋律滿空洞乏味的,感覺比較適合用作低音測試的用途,如果純粹當作音樂欣賞的話,我個人是覺得不太好聽.
Mechaome
2004-05-17 23:50
版面: 電腦喇叭
主題: ada885的耳機孔....
回覆: 2
觀看: 720

Re: ada885的耳機孔....

hubogi 寫:小弟將耳機插在ada885的耳機洞裡
可是耳機只有右邊有聲音,確定耳機沒問題
那這是甚麼原因呢?? 有人有一樣的情形嗎??
PS:耳機是Elite-840
我的885用耳機聽是沒問題的,會不會是線的問題?
Mechaome
2004-04-27 20:14
版面: 電腦喇叭
主題: 請問ADA885/890的使用者一些問題...
回覆: 4
觀看: 1674

Re: 請問ADA885/890的使用者一些問題...

影片的音量好像原本就比音樂來得低.如果覺得音量小,試試看把windows音量控制的波形和音量都調到最大,再用喇叭來控制聲音大小.

要用數位輸出的話,我記得在音效卡本身的驅動程式裡,也要調成可以spdif輸出的狀態才行.

Prologic就是將三個聲道(前左,前右和後聲道)錄製在類比的立體聲音軌裡,所以使用Prologic聽音樂的話,通常後環繞會發出獨立的背景音樂,另外像電影若有錄製Prologic的話,也會有後環繞效果,只不過是單聲道的(後左與後右的聲音一樣).比如HBO播的一些電影,可以經由prologic產生後環繞的效果.
Mechaome
2004-04-08 11:55
版面: 電腦喇叭
主題: 請問ADA885/890是不是停產了...?
回覆: 9
觀看: 1899

謝謝你們的回答喔 :o 容我再多問幾句 那ada885並沒有停產囉? 以及舊的SBLive(4聲道 約是4年前的產品) 有沒有提供DTS解碼呢? 現在創新未來的網站都找不到這款產品的資訊了 甚至連驅動程式都沒有:( 再次謝謝賜教的各位大大 ~ 我就是用舊的SB!Live DE四聲道版,這張音效卡並沒有提供dts或DD的解碼,不過可以用外接解碼器或用DVD播放軟體來解.我用的WINDVD可以解DD和dts,然後類比輸出給885就好了. 對了,我的舊SB!Live,雖然有數位輸出功能,但是我卻無法數位輸出給885內建的硬體解碼器來解出DD訊號.我的系統設定試過很多遍,應該沒錯,我猜若不是這張卡和...
Mechaome
2004-03-31 23:36
版面: 電腦喇叭
主題: 請問什麼叫做run in啊?
回覆: 7
觀看: 1843

喇叭聽久了自然聲音就會愈來愈順耳,其實我覺得也不必要特別去run in吧!像之前用的是MM,剛買的時候聽起來還不錯,聽了幾年後有種音色愈來愈甜美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Mechaome
2004-03-31 04:48
版面: 電腦喇叭
主題: 誰來救救我那預定要買o牌的的朋友啊
回覆: 44
觀看: 9786

Re: 誰來救救我那預定要買o牌的的朋友啊

帶他去全創或鶴眾,多試聽幾組喇叭,接下來就看施主他個人的造化了,如果他真的喜歡F8的造型和音質,那也沒什麼好說的啊!反正是自己喜歡的這就夠了.
Mechaome
2004-03-29 09:31
版面: 電腦喇叭
主題: 求助 我電腦喇吧 開關電燈 都會有聲音
回覆: 2
觀看: 720

Re: 求助 我電腦喇吧 開關電燈 都會有聲音

lgm92 寫:我自從用了武典一聲道的喇吧
家裡同一成樓的電源只要一打開
如 電燈 (最明顯) 就會有短占的一聲
低音喇吧 感受比較嚴重
可以請大大幫我媽
我開電燈時,ADA885也會答一聲,就是喇叭關掉又開的聲音.可是之前用Micromedia,插在同樣的插座上,開電燈卻不會有任何影響.可能跟喇叭本身也有關吧!
Mechaome
2004-03-22 21:21
版面: 電腦喇叭
主題: 有這一種喇吧嗎?(電腦喇吧)
回覆: 4
觀看: 1214

Re: 有這一種喇吧嗎?(電腦喇吧)

johnmaner 寫:2.1聲道(2衛星.1重低箱)
衛星喇吧有高音跟中音單體...
高音單體1吋以上..(以上喔)中音單體4吋以上(含4吋)
重低音箱單體8吋以上(含8吋)
造型不俗...價位不限...
最好還可以插啦吧線....(類似AV)
:D :D :D
有這樣的喇吧嗎? :D
電腦喇叭2.1件式組的產品中,以我自己所知道的,好像都沒有符合你說的這些條件.光是那2.1中的.1重低音箱,單體有八吋的,我印象中就沒有了,更別說比八吋大的,但多聲道的電腦喇叭中,超低音單體有八吋的倒是有,只是也不多就是了.不過既然你的價位不限,建議你往被動式喇叭喇叭和AV主動式超低音的方向找,選擇還比較多.
Mechaome
2004-03-22 20:52
版面: 電腦喇叭
主題: 請問atp5若使用數位輸入是不是沒有環繞效果?
回覆: 3
觀看: 810

Re: 請問atp5若使用數位輸入是不是沒有環繞效果?

個人結論: 若atp5使用數位輸入並無法聽到AC-3或DTS的環繞效果,除非有在 接一個解碼器,我的問題是如果atp5使用數位輸入且不裝解碼器 在玩遊戲時會有環繞效果嗎?如魔獸爭霸3之類的遊戲音效。 我的想法是應該會有,因為魔獸爭霸3的音樂並非以ac-3或dts製作 所以不需解碼,不知我的推論是否正確。 你玩遊戲時用數位輸出,可能會沒有聲音,不然就是沒有環繞效果.遊戲的環繞音效是由電腦程式的音效介面產生,比如EAX,根據遊戲的狀況產生四聲道的訊號,輸出給喇叭發出聲音,所以你應該要調成四聲道類比輸入,在音效卡和遊戲都支援多聲道的情況下,就會有環繞效果了...我沒用過ATP5,以上只是推論,僅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