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隨身聽市況不佳 創新科技創單季最大虧損

除了不要把這裡當作電腦軟硬體診療室之外,什麼都可以聊!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頭像
Barlos
神人
文章: 1838
註冊時間: 2001-01-04 08:00
聯繫:

MP3隨身聽市況不佳 創新科技創單季最大虧損

文章 Barlos »

http://tw.news.yahoo.com/060504/43/33kz5.html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加坡四日專電)曾揚言要以自製產品打敗蘋果電腦取得全球MP3數位音樂隨身聽銷售冠軍的新加坡創新科技,再度宣佈歷來單季的最大虧損財務報告,截至今年三月底的第三季,淨虧損高達一億一千四百三十萬美元(新聞、網站)。

創新科技發佈的財務報告指出,第三季會發生鉅額虧損,主要是因為MP3數位音樂隨身聽市場價格受到壓力,及面對蘋果電腦數位音樂隨身聽iPod的市場競爭衝擊,加上重組子公司成本支出,因而導致鉅額淨虧損。

報告也顯示,創新科技第三季營業額下滑百分之三十二,達到二億二千五百七十萬美元。

創新科技一億一千四百三十萬美元的淨虧損額,遠比市場分析師預測的虧損幅度來得高。

一位分析師受訪時指出,創新科技被更高檔的iPod和其他較廉價的MP3隨身聽夾擊,困在中間、進退兩難,預期創新科技未來的路相當難走。
歡迎大家參與[上班族的天空]討論區 : http://phpbb.qcoupon.com

網誌 : http://www.wretch.cc/blog/barloslee
頭像
yybarret
神人
文章: 351
註冊時間: 2002-03-15 08:00
來自: MX300的結界!
聯繫:

文章 yybarret »

雖然很討厭創新科技,但是在韓貨充斥的市場上,除了日系的廠牌之外,也就只有他有這個能力可以相抗衡了!!

其實市場因素雖然相當複雜!!也許很多東西細節或內幕是我們小老百姓無法知道的!!

但是送創新幾句話啦~~

東西做好看一點~~廣告打大一點~~請強調自己的音質很好~~

這樣我相信要打敗IPOD應該不會太困難吧!!

其實APPLE自己也是不好過吧~~
eping123
神人
文章: 834
註冊時間: 2004-08-12 16:38
來自: 台北
聯繫:

文章 eping123 »

個人覺得聲音比ipod好很多只不過沒辦法人氣不夠望
外型沒ipod討好
真希望創新能有所改善...
電腦喇叭MX5021+T-AMP(線材KINGCABLE)
xa3021床頭喇叭~AE GO M(聽音樂)
音效卡黑金2~sixpack5.1+~A2ZS
隨身訊源SONY HI-MD RH-10~小M+
隨身耳機ES5~EC7~Koss Porta Pro~ES7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