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現煮烏龍麵以及泡菜拉麵

只要是美食,不論貧富貴賤,都來吧!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訪客

文章 訪客 »

最近市面上出現了一種來自韓國的泡菜拉麵以及烏龍麵,<br>雖然是泡麵(要用煮的才能吃喔),<br>不過味道卻是一流的,<br>水準遠勝過許多外面的麵攤!\n
他們的共通特色是包裝正面都印著韓文和中文,<br>泡菜麵的包裝是紅色的,烏龍麵則是白色,<br>一包大約22∼25塊。<br>第一次這種麵吃是由於到外婆家時阿姨送我的,<br>原本抱著嘗試的心情吃這包麵,<br>沒想到味道出乎意料的好!<br>不但麵的口趕很Q,<br>連湯頭也十分好,真是泡麵中的極品!

沒吃過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訪客

文章 訪客 »

沒錯,這種來自國外的泡麵,真的比國內的好吃很多。其實不能說是『泡麵』,用『泡』的話,麵會不熟的.....
訪客

文章 訪客 »

這是韓國的才好吃一點,如果是日本或其他國家,簡直不能吃!我姊姊住在日本,沒錢,吃泡麵,結果......<br>每次都從台灣帶一兩箱去,小日本吃得先是目瞪口呆,再來是痛哭流涕,沒見過這種泡麵裡面還有大塊肉的.<br>小阿拉說的泡麵我昨天晚上剛吃過,還真的用炮的不會熟,我用煮的四分鐘還有點生說....<br>中華料理一番!
訪客

文章 訪客 »

包奘上就說明要用煮的才行......<br>不過這也算是泡麵吧!<br>叫『煮麵』好像怪怪的!
訪客

文章 訪客 »

可能是新奇的關係....<br>我覺得日本的泡麵有的也不錯....<br>不過大多要用煮的...<br>泡的最好吃的還是合味道...<br>要日本原廠的....<br>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