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附近的食物

只要是美食,不論貧富貴賤,都來吧!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訪客

文章 訪客 »

應小阿拉要求,就來說說在成功附近的食物吧....<br>不過只是大概簡略說明一下囉! :)

我最先認識的是「華國便當」,一個 50 元,可以自己選擇一主菜三副菜,<br>因為很耐吃,種類又多,所以是個很值得懷念的地方....<br>為什麼說懷念呢?因為前幾個星期突然就不見了....<br>據說原因是房子租約到期吧?反正很可惜就是了。

然後就是滑蛋啦,正確的店名是「鳳城」,不過因為招牌是滑蛋系列的飯,所以我們很自然叫他滑蛋。<br>原則上有牛肉、什錦、蝦仁、叉燒、牛腩、排骨、雞排、雞腿、牛排,<br>看你是要炒飯、燴飯、還是一般的飯或是麵,<br>如果是燴飯就可以再加上 10 元的滑蛋 :)<br>而價格方面,牛肉系列都是 40 元,雞腿是 60 元,牛排是 70 元,其他都是 50 元。

不過這家也有一些爭議性,因為有些人覺得他的飯不好吃,不過我是覺得很棒就對了.... :)<br>另外就是店內有提供百香果汁和附湯囉!

再來就是台大餐廳囉!<br>台大餐廳有分成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兩邊,都是自助餐\式的,當然,男生也可以去女生宿舍部啦 :)<br>兩邊的不同是,男生宿舍是你點菜,他拿給你,而女生就是自己拿囉!<br>想當然爾,就是女生那邊感覺上會比較超值啦! :)<br>而兩邊的飯都一樣,自己拿,吃完再拿,吃到撐死為止 :p 當然也都有甜的冷飲和熱湯可以喝。

價格方面來說一下,因為我都是去女生部,所以我比較清楚女生部的價格囉!<br>原則是 3 樣副菜 35 , 4 樣副菜 40 , 5 樣 50 ....<br>而如果拿了 1 樣主菜的話,加上 2 副是 40 , 3 副是 50 ....<br>這裡基本上是看種類的,所以不要傻傻的拿了很多樣,每樣都拿一點,以為會賺到,不!!<br>我同學上次拿了八、九樣菜,但是總共看起來很少,沒想到要 90 元.... :pp<br>但是也不要貪心拿同一種拿很多喔,老闆娘還是會給你加錢的.... :Q<br>所以我都是拿 1 主 2 副,份量算是多,因為吃完會撐的那樣,總共也才 40 元就解決囉! :)

大概就這樣啦! ^_^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