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CD保護

討論MP3、WAV、MIDI、WMA甚至其他數位音訊的播放、製作、轉換等。

版主: DearHoney

回覆文章
JFY
初學者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1-09-30 08:00
來自: Taiwan

文章 JFY »

CNET新聞專區:綜合外電報導
26/09/2001
Vivendi Universal 旗下所屬的環球音樂集團周二宣布將從十月份起發行有加裝保護軟體的CD,消費者將無法直接把音樂拷貝至電腦中。
Vivendi副主席Edgar Bronfman Jr.表示,「目前由於盜版風炙,加上拷貝過於普及,我們不得不強化保護藝人與所有權人的措施。」環球音樂計畫在2002年第一季前完成所有CD加裝保護軟體的計畫。
Bronfman拒絕說明此一軟體如何保護CD,也不願透露合作的技術廠商,但他表示,此一保護軟體將不限制CD拷貝至錄音帶,但數位拷貝則在禁止之列。「新版CD將可適用於一般音響與CD播放器,但無法將音樂拷貝至電腦中或燒到空白CD片上。」(陳奭璁摘譯) :eek:
Bule Sky
初學者
文章: 35
註冊時間: 2001-07-27 08:00
來自: 不知名.....
聯繫:

文章 Bule Sky »

那如果只想備份自己買的CD要怎麼辦 ?

我可不想我的寶貝CD刮到啊 !!!!!

:-.-: :-.-: :-.-:
LukeLo
神人
文章: 2100
註冊時間: 2001-01-04 08:00

文章 LukeLo »

有保護就會有破解,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等東西真的拿到再說吧。不太相信有用CloneCD解決不了的音樂CD。如果是跟safedisc一樣採用擾亂C2使光碟機抓音軌錯亂的方法大不了關閉C2檢查就是了。
JamesT
神人
文章: 1347
註冊時間: 2001-01-04 08:00

文章 JamesT »

若真的是動 C2 的手腳, 那真是音響界的悲哀啊!

C2 理論上「有可能」影響音質的說......
hotball
神人
文章: 322
註冊時間: 2001-09-28 08:00
聯繫:

文章 hotball »

保護音樂 CD 似乎有很多奇怪的方法…
這裡有介紹一些方法。有些方法是可以 copy,但是沒辦法 rip。有些方法是讓 CD-ROM 根本看不到那片 CD。不過,說實在的,真的要做出完全無法對付的保護是不可能的…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