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5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new_user
2007-01-19 00:51
版面: 音效卡
主題: 有關0404 ASIO 問題
回覆: 10
觀看: 6076

我那 x-fi xm 的 creative asio 也支援 44100Hz、48000Hz, 88200Hz、96000Hz 沒有除了 48k 不能用其他 sample rate 的問題 也從未出現過 x-fi asio 這討論串裡只有一個人出現 x-fi asio 看來反而是出現 x-fi asio 的才是有問題 補充一下,因為我在必須使用麥克風和數位輸出的情況 所以把Audigy2 ZS留下來接麥克風 而在X-Fi和Audigy2 ZS共存的情況下 Creative ASIO的輸出是指Audigy2 ZS的asio輸出 而名子被搶的X-Fi(?)就會自動自動更名為SB X-Fi ASI...
new_user
2007-01-18 15:45
版面: 音效卡
主題: 有關0404 ASIO 問題
回覆: 10
觀看: 6076

lemonjye 寫:我的是顯示SB X-FI ASIO [DF80]
Creative ASIO只支援48000Hz
SB X-FI ASIO [DF80]可以支援44100Hz、48000Hz、88200Hz、96000Hz
兩者有點不太一樣
我的也是X-FI,但只有Creative ASIO
怎樣做才可以出現SB X-FI ASIO呢?
THX
new_user
2007-01-17 17:19
版面: 數位音訊
主題: 外接DAC,還要用Bit-Matched Playback?
回覆: 0
觀看: 1971

外接DAC,還要用Bit-Matched Playback?

各位大大,小弟想問一下 我是把 X-fi 用 COAXIAL CABLE 接上外置的擴大器的 只是有個小問題,就是 Bit-Matched Playback 了 我用COAXIAL CABLE接擴大器, 基本上是把電腦上的聲道 (例如MP3) 沒經過DAC就傳送到擴大器, 就是由它(擴大器)來負責DAC的吧? 那麼Bit-Matched Playback還會有影響的嗎? 因為我用了這功能後,輸出到擴大器時, 看到音源的資料,會是 fs:44.1Khz , fs:48Khz 等等(那是自動的選擇) 如果沒用的話,就永遠都是48Khz...那是不是意味著沒用Bit-Matched Playback...
new_user
2007-01-03 13:32
版面: 數位音訊
主題: 光纖不是應該比同軸來的好嗎?
回覆: 7
觀看: 6549

光纖不是應該比同軸來的好嗎?

大家好~
我想問一下....光纖是用光來傳送資料,照正常來說
應該不太會有DATA LOSE吧?
同軸是一條銅線,資料在傳送的時候,因為有電阻及線有雜質,
而應該會有DATA LOSE吧?
事實上是不是真的這樣呢?

另外...我用X-FI, 分別用光纖 及 同軸線 接上AMP
但聽出來....同軸線的效果卻明顯比光纖好上不少
層次感較強...音樂都比較豐富....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給果呢?....我有點想不通 :-.-:
new_user
2007-01-03 13:24
版面: 數位音訊
主題: (FOOBAR) 用了SPDIF,是不是不用理會 KS,DS,ASIO了?
回覆: 0
觀看: 3328

(FOOBAR) 用了SPDIF,是不是不用理會 KS,DS,ASIO了?

我朋友說用SPDIF 交給外置的DAC, 是數碼輸出
所以不用理會KS,DS,ASIO,對不對呢?

我是用X-FI + DIGITAL I/O MODULE (光纖 & COAXIAL OUT)
接 YAMAHA AV AMP 來聽的 AMP上的版面表示著"PCM"
那是什麼意思呢?

FOOBAR應怎樣去設定(SPDIF)才好呢?